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12 ·好感显示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写一个被迫开窍梗,但是论坛体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版区「霍格沃茨」

————「..........」


1l 

楼主人呢,怎么建了楼就跑?

2l

楼主说斯莱特林的事你少寡!

3l 楼主

. . . . . .


楼主不是斯莱特林。还有就是这事不知道该怎么说。

4l 楼主

事先声明,本人成绩优异,在魔药上有天赋,很少失误。

5l

所以这次失误了?

6l 楼主

. . . . . .

7l 楼主

是的。外出实践课的不稳定因素太多了,在当时那种环境熬制魔药谁都有可能失误。

8l

所以楼主到底要说什么,一次魔药失误而已,能有多大事。

9l

有,西弗勒斯好感 - 50

10l

楼上你是魔鬼吧!

11l 楼主

确实没有多大事,就是发生了点变化。

12l 

?楼主去过圣芒戈了吗?医生怎么说?

13l 楼主

. . . . . .等会,容我组织一下语言。


你们先别发言。

14l 楼主

就从魔药失误开始,吸收了失误后的魔药我很晕,看到教授后索性晕了过去,没去圣芒戈也没去医疗室,因为很快就好了,没感觉有什么不对的。

15l 楼主

但是第二天早上还是不对了,一开始我以为我眼睛出了问题,去了一趟医务室结果什么问题都没有,但是我却能看到奇怪的数字和颜色。

16l 楼主

就是,有些人是绿色,有些人是红色,有些人是紫色,反正各种颜色。


还有数字。

17l

这个设定. . . .似乎有些眼熟?

18l 楼主

是的,不管有多离奇,但我后来验证了一下,确实是好感度数字化。

19l

体会到楼主取标题的心情了。

20l 楼主

说重点吧,然后我就发现我的一个朋友,他对我的好感是粉红色的,上了九十。

21l

你喜欢他吗?

22l 楼主

. . . . . .

23l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不喜欢喽。

24l 楼主

请不要打断我。

而且这是我的私事,不是我想跟你们说的重点。

25l

好吧,格兰杰小姐,重点是什么?

26l 楼主

. . . . . .

27l

啊这. . . . . .

28l

掉马了?

29l

哎呀,这是这篇论坛体写到现在第一个掉马的吧。

30l

请不要打破次元壁谢谢。

31l

拜托,不是斯莱特林,最近的课外实践,暗恋你的朋友,成绩优异,这答案不是很明显吗?

32l 楼主

好吧,也不是什么大事。


总而言之我想说的重点是,还记得我说看到教授后索性晕过去了吗,根据我炸锅的时间和来救我的速度判断,我们应该都受到了魔药的影响。

33l 

。。。。。

34l 

魔药外出实践课会有机会遇到魔药教授吗?

35l 楼主

是的。

36l

容我消化一下。

37l

让我也组织一下语言。

38l

. . . . . . . . . . . .

39l

我去. . . . . .

40l

额,,,那这就能解释了,原来是这样。

41l

稍微等一下,请问格兰杰小姐有狂热追求者吗?粉丝也行。就是那种想贴一贴舔一舔最好还能泡一泡最终梦想是走进婚姻的殿堂。

42l

就是那种奢求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楼上不用谢我我帮你总结好了。

43l

。那我真是谢谢你。

44l 楼主

啊,不要担心,我懂你们在说什么。

45l 楼主

如果你指的是,斯内普教授在走廊在食堂在地窖反正在各种可以看到你们的地方,会不会连同你们的那些粉红色冒着爱心的数字一起尽收眼底。

46l

虽然我不是看不懂,但你可以讲的再俗一点,好让我的冲击力再大一点。

47l 楼主

是的,他看得见你们发癫的好感度。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梅林的我靠!那我不是社死?!

52l

怎么,敢爱不敢说?为什么霍格沃茨夜间版区最活跃一个个都功不可没吧。

53l

这能一样吗喂!!!

54l

原来如此,,,我就说那天早上的魔药课开始,为什么院长就愈发沉默。

55l

我靠,是不是前天开始!那天我第一个地窖出门见到院长啊!我就说他为什么盯着我的脸看感情是看我头上的好感度!

56l

然后把院长看沉默了?

57l

. . . . . .应该是的。我忘不了他的眼神,,

58l

等等!再拉一波战线!你们怎么能确定院长知道或者能认出好感度这个设定?众所周知院长少上网不冲浪,他说不定不认识呢!

59l 

好想法!

60l 楼主

我觉得,智商没问题的,都能从冒着粉红色爱心的数字里看出点什么吧。

61l

有没有最近有魔药课的,出来辟谣一下。

62l

。。。。没得辟,锤了。


我昨天魔药课。如果说教授减少了毒液喷洒的次数,是因为他最近可能变得沉默的话,那当他用那种比巨怪还巨怪眼神看着你的头顶欲言又止——


我就知道,已经结束了。

63l

什么结束!这明明是开始!我就怕他不相信阻碍我追求他呢!

64l 铂金荣耀

保真?我速来霍格沃茨。

65l

卢哥最近逛论坛很活跃啊。

66l

没办法,论院长的一手消息,谁有你们传得快[斯莱特林学生怨念的眼神.jpg]

67l

什么眼神?你们自己也不在传。

68l 铂金荣耀

还有上面那个说要追求西弗勒斯的,荣光只属于马尔福——

69l

传下去,卢修斯说他支持德拉科和西弗勒斯。

70l

传下去,卢修斯DMSS单推不拆不逆。

71l 铂金荣耀

无所谓,西弗只属于我。

72l 

那个卢哥. . . . . .

73l

不要告诉他。

74l

我们魔法部长已经到霍格沃茨了,,,刚下班就飞过去了。

75l 铂金荣耀

好吧,真是一个不利的消息,有没有人告诉我西弗在哪里?

76l 楼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魔药课应该下课了吧。

77l

现在我来为大家直播一下,时间是已经下课了,地点魔药教室,中心人物院长正在被魔法部长拦截。

78l

没想到斯莱特林也有勇士。

79l

喂,楼上什么意思?

80l

首先院长对魔法部长的来到表示惊讶,然后院长的视线停留在了对方的头顶。

81l

额,我形容一下,就是那种,比有人告诉他波特不是巨怪还一言难尽的表情。

82l 哈利·波特

谢谢你的直播和比喻,但你可以加几个字,比如说詹姆·波特。

83l

父 慈 子 孝

84l 斯莱特林级长

醒醒,波特,那也包括你。

85l

魔法部长:看来传言是真的,西弗勒斯,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教授:什么传言?

魔法部长:你能看到好感度。

卢修斯突然插入:打扰一下,亲爱的西弗!快!快看我!

教授:. . . . . .

魔法部长:(生气

卢修斯:哦,里德尔叔叔,不好意思,请问你是来见证我和西弗爱情的开始吗?

魔法部长:呵呵。

86l

等等我的妈呀教授要发飙了!直播中断一下!

87l

谁能形容一下教授看到小天狼星的表情?太过精彩我觉得我的语言功力完全不够。

88l

什么小天狼星?

89l

是这样的,本来里德尔和卢修斯看上去要干起来了,但是小天狼星突然冲出来加入战场,听见声音的时候我觉得院长的表情是很嫌弃的:‘这条蠢狗——’然后看到冲出来的本人和一通表白后,终于是受不了了。

90l

这几天被粉红色折磨的不轻吧,哈哈哈。

91l

笑着笑着就哭了。

92l

兄弟们,院长喷毒液的速度太快了,我打字根本跟不上。

93l

那你就快看啊!事后冥想盆。

94l

要加钱。

95l

这是得了韦莱斯兄弟真传吧。

96l

还是很伤心,这个反应我是不是这辈子没有机会了。

97l

不不不!他肯定是在意的!你看他都沉默了而不是当做什么也没看见!


我不管他有反应他就是在乎我!

98l

又疯一个。

99l

好了,活着哪有不为西弗勒斯发疯的。

100l 楼主

就这样吧,此帖已封。



————————

日更结束,有空有灵感就会写

这次不会跑路跑一年了,,,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