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11 ·等身抱枕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和麻瓜村通网后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版区「霍格沃茨」

——「最近霍格沃茨的开销是不是真的很大?」


1l 楼主

如题,自从和麻瓜村通网后,我就刷新了三观,再也不敢小看麻瓜了。现在都在向麻瓜社会学习,感觉霍格沃茨也变了很多。

2l

现实变化大也不大,小也不小,但是人肯定变了,大家都变得开放起来。

3l

笑死,你是指lsp含量激增?

4l 楼主

总而言之,霍格沃茨最近置办了很多麻瓜的科学器材,还开了不少新课程,我去校长办公室的时候看见邓布利多连甜食都不吃了。


看来是真的很烦恼。

5l

呵呵,这楼主你不用担心。

6l 楼主

? 为啥。

7l

无所谓,韦莱斯双子会出手。

8l

消息都挺灵通啊。

9l 楼主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能不能让梅林也知道一下。

10l

就是估计很快就会传开了,我们知道是因为这次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和霍格沃茨的商业合作。


具体的可以去蹲新出的校刊,总之就是霍格沃茨会出校园有关的周边。

11l

什么是周边?

12l

也不能叫周边,按照麻瓜的说法,霍格沃茨准备出售官方产品。

就跟旅游地的纪念品一样。

13l

别问,问就是韦莱斯双子给老蜜蜂出的主意。

14l

看到韦莱斯双子我就知道这件事情并不简单。

15l

细嗦,怎么个不简单?

16l

啊这,你们难道忘了韦莱斯双子上一次出场是为什么吗?至今怎么让教授代言的那个产品都是未解之谜,你觉得他们能正经?

17l

我屮!不正经最好!这年头还有正经巫师吗?没有吧没有吧?

18l

我只知道那个代言过后,教授就疯狂扣他俩的分,哈利波特一周扣的分都没韦莱斯双子多. . . . . .

19l

谢谢,格兰芬多表示这不是什么值得对比的事情。

20l 楼主

楼主也是斯莱特林,刚刚问了一下家里,是有这么回事,格兰芬多的韦莱斯家负责产品设计,斯莱特林提供全方位销售渠道,霍格沃茨提供版权。

21l 楼主

你们也别去问其他教授了,都只给了授权,具体产品还是得看韦莱斯。

22l

就是因为具体产品看韦莱斯,才要兴奋的好吗. . . . . .

23l

这俩小子在坑钱上是真的从未让人失望。

24l

那我可就不困了。

25l

我并不想知道楼上为什么不困了。

26l

可是你已经知道了[滑稽.jpg]

27l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虽然他很迷人,但我不喜欢他,为什么有人会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呢?我不能理解,那明明是我的老婆,难道大家都没有自己的老婆吗?所以我不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太招蜂引蝶了,我要把他关起来只能在小黑屋和我嘿嘿嘿嘿嘿。

28l

没有误伤,厚葬吧。

29l

谁能去韦莱斯那探探口风?不是产不产品的问题,就是说作为霍格沃茨的一员,想先帮学校做个市场调研。

30l

这算盘打的我在德国都能听见!

31l 纳西莎·布莱克

我知道哦~

32l

?斯莱特林的消息就是快。

33l

这就不知道了吧,现在巫师界的产品投入市场都需要魔法部审核,贝拉·布莱克在魔法部工作,纳西莎消息快也不奇怪。

34l 纳西莎·布莱克

校长是和校长联名的柠檬雪宝。

35l 

不是这个,过。

36l

诶,你们这样邓布利多不要面子的吗?

37l 

无所谓,他的德国男友会出手。

38l 纳西莎·布莱克

麦格教授是阿尼马格斯手办。

39l

是猫猫吗?好耶!我要买!

40l 

我突然想到了不好的回忆. . . . . .

41l

我也. . . . . .

42l 纳西莎·布莱克

斯普劳特教授会出版她最近对中国中药的研究书籍。

43l

拉文克劳眼前一亮。

44l

我觉得中国的中药很神奇,我会买一本来研究。

45l

纳西莎你懂吧?你懂吧?你真的懂吧?

46l

那个男人的相关产品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47l

我用梅林百年单身换西弗勒斯等身手办。

48l

我同意楼上的说法[偷笑.jpg]

49l

好家伙,梅林这辈子没见过竹子吧?

50l

笋都被你们夺完了!

51l

梅林:就你小子诅咒我?!

52l 纳西莎·布莱克

各年级级长和各学院魁地奇队伍也是手办哦。

53l

所以斯内普不是手办是吗。

54l

是的,很遗憾的告诉你,教授在同意授权的时候特别叮嘱不要手办。

55l

无所谓,信任属于韦莱斯。

56l

我相信韦莱斯会出手,他们从未让我失望!

57l 纳西莎·布莱克

哈哈,西弗勒斯学弟的是等身抱枕哦。


. . . . . .


68l

好了,上面的发疯就到此为止吧,她刚刚说什么?

69l

等!身!抱!枕!

她说等!身!抱!枕!

70l

梅林的臭袜子万年不变的癞蛤蟆蛋糕臭脚跟大香蕉树的赖皮猴子!!!

她说等!身!抱!枕!

71l

真是见鬼,难以置信,这该死的楼上能不能加个逗号!我下次再看到你不加标点,我要用靴子狠狠地踢你的屁股,我发誓我会这样做。

72l

喂!中国学生不要故意在英国用翻译腔啊!

73l

但是她说等身抱枕诶。

74l

西弗,我的西弗,我舔,我舔,我继续舔,我晚上要狂舔,西弗我的老婆,老婆——

75l

累了,毁灭吧。我完全不想知道你们要拿抱枕做什么。

76l

哎呀,最新消息,某个铂金大贵族意图垄断诶。

77l

好消息是他已经被叫到魔法部接受制裁了。

78l

坏消息是魔法部长也想搞垄断?

79l

你们这. . . .我不知道里德尔会不会这么做,但他一定是这么想的[滑稽.jpg]

80l

随意揣测魔法部长,奖励十个金加隆。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英国不长竹子都是你们干的!

82l

好家伙,当年英国大熊猫之所以被返回中国,不是因为合约到期,而是因为你们把它的笋都夺完了吧。

83l

妈耶!你们看到那抱枕的效果图了吗!霍格沃茨官网开始宣传了!

84l

看到了,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不过那个看垃圾的眼神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85l

西弗!踩我!请狠狠地踩我!我要被你踩烂掉!

86l

我宣布我以后回家就不穿裤子啦!

87l

楼上家里没小孩吗?

88l

有我老婆西弗勒斯,咋地。

89l

高情商:我老婆西弗勒斯

低情商:我是单身狗

90l

你们真是一个比一个损,啧啧啧。


还有能不能不要无差别开团啊喂!

91l

嗯. . . . . .我有一个问题。

92l

讲。

93l

院长他知道吗?

94l 斯莱特林级长

嘘——!!!院长还不知道你们千万别露馅!!!


不然还没上线就一定会被下架的!

95l 斯莱特林级长

毕竟是尊重个人意愿的授权,院长知道肯定会生气下架的。

至少在下架前还有机会拥有,而不是什么都没有!

96l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德拉科. . . . . .


顺带谢了兄弟!大伙一定尽最大努力瞒着教授!

97l

我有时候很遗憾教授不爱上网,这样就看不到我对他发疯,但有时候我又很庆幸他不爱上网,这样就看不到我对他发疯。

98l

这是什么矛盾文学?

99l

所以这波教授吃亏在还是太低估我们的色批程度了?

100l

不,我觉得只是他没想到我们能玩的这么花。



————————

下一篇就写好感度显示吧!想写一回教授被迫开窍梗

评论(12)

热度(1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