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13 ·荷尔蒙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霍格沃茨运动会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版区「霍格沃茨」


——「听说今年有什么运动会?」


1l 楼主

毕业没多久,刚从深山老林出来学会了玩手机上论坛,请问现在霍格沃茨是什么情况?

2l

这边是建议多去麻瓜网络冲冲浪,看多了自然就懂了。

3l

运动会呗,具体借鉴麻瓜运动会,但是巫师版。

4l 楼主

听上去很有趣?

5l

我已经准备好在魔药赛里拿金牌了。

6l

楼上很嚣张?准备参加竞速魔药赛还是品质魔药赛?

7l

我参两个。

8l 

哈哈,魔药我是不指望了,我准备参加变形赛跑。

9l

你们都打算变什么?

10l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老鹰。

11l

那我浅变一个光轮2000吧!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变形作业吗!

13l 楼主 

年轻真好啊——

14l

我严重怀疑那个[大胃王,但是甜品!]项目是某只老蜜蜂夹带私货。

15l

显而易见。

16l

草药辨认比的是什么啊?我莫名其妙就被分配报名了。

17l

速度和准度。

18l

经典被分配哈哈哈。

19l 楼主

听上去都好有意思啊,学院之间会分排名吗?

20l

按金牌数量排名,如果一样多就比银牌,以此类推。

21l

不可能一样的,斯莱特林必胜。

22l

好笑,把我们格兰芬多放在哪里?

23l

拉文克劳还没说话呢。

24l

说起来我听说教授们也被要求参加一个项目。

25l 楼主

哈哈是的,其实我是受到邀请才来问的。突然说什么邀请我参加运动会什么的,是毕业生和教授们。


我是拉文克劳这边的,就两个项目,魁地奇已经满员了,我就等着分配,反正也是回来玩玩的。

26l

好奇什么项目?

27l 楼主

是一个麻瓜世界的运动,这几天练了一下,实在是收到消息的时候太晚了,只能硬上。

叫篮球。

28l

我还去麻瓜世界看过球赛呢,我觉得不比魁地奇差,麻瓜世界好多运动都超有趣!

29l

我是魁地奇忠实爱好者,现在也是足球忠实爱好者。

30l

哈哈我爱上了羽毛球。

31l

我跟你们不一样,我觉得中国的太极更有意思。

32l 楼主

啊,我刚刚得知了其他学院的参赛名单,头有点大。

33l 楼主

主要还是斯莱特林的名单,,,

34l 

我猜一下,有某位铂金贵族,和某位魔法部长。

35l

?那教授团里一定有斯莱特林院长吧。

36l

咳咳,毕竟斯教不喜欢魁地奇。

37l

什么???院长打篮球???有球服吗几号我要买!

我要穿出去给院长当啦啦队!

38l 楼主

球服不知道,我都还没选呢。

39l

我去!梅林的西装裤啊,我去看了一下麻瓜的球服,露出两条胳膊真的是斯教可以拥有的吗???

40l

作为深资球粉,我淡定的告诉你,如果是V字形还有锁骨。

对了,打篮球是穿短裤。

41l

那就不得不去当啦啦队了。

42l

没别的意思,就是支持斯莱特林。

43l

楼上是格兰芬多吧!这ID也不掩饰一下!

44l

楼上两个格兰芬多真是够了啊,我们的院长当然是我们来支持!

45l

。。。。你们那是支持你们院长吗,这心思我都没眼看。

46l 楼主

是的,有你们院长。

斯莱特林的名单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汤姆·里德尔、卢修斯·马尔福、雷古勒斯·布莱克、还有一个七年级的德拉科·马尔福。


不知道这个七年级的是怎么混进去的,不是说好只有毕业生和教授吗. . . . . .

47l

哈哈,那估计哈利·波特在格兰芬多组了。

48l 楼主

是的。心累,本来就是临场磨刀,现在完全就想摆烂。

胜负已经不重要了。

49l

刚刚去问了,除了哈利·波特,格兰芬多那里还有小天狼星,大波特,莱姆斯·卢平。

50l

啊这。

51l

我猜全是恩怨,没有感情。

52l

感情还是有的吧。

53l

那就全是感情,没有技巧。

54l 楼主

差不多了,这个贴我就不封了,大家到此结束吧,要去训练了。






——版区「霍格沃茨」


——「妈耶!谁看篮球赛了!全是帅哥啊!」


1l 楼主

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普度众生每一位帅哥。

2l

我艹格兰芬多队离谱啊,那旺盛的荷尔蒙是我免费能看的吗?

3l

我今天就要拜倒在小天狼星的腹肌下,谁也别拦我。

4l

妈的哈利·波特平常看上去营养不良,结果这么有料的吗?

5l

德拉科也是,我去斯莱特林队也离谱,打个球赛还整出贵族气场。

6l

原来这玩意真的存在啊。。。

7l

妈妈卢修斯那个小辫子简直晃到我心里去了呜呜呜。

8l

里德尔里德尔怎么能这么帅可恶!!!他就是恶魔简直把我的灵魂都吸走了!!!

9l

小马尔福意外的强劲呢。

10l

我艹我艹我艹我屮艸芔茻!

11l

谁懂?头一次见那个男人露出脖子以下。

12l

别说了,我眼睛都看直了。

13l

篮球会流很多汗吧?我今晚就要吧西弗勒斯的洗澡水舔、干、净!

14l

啊!!!雷古勒斯·布莱克在干什么!!!离我的老公远一点!!!

15l

拜托,人家只是帮院长绑个头发。


但是请放着我来!!!

16l

斯莱特林都好白啊,太阳底下简直闪闪发光。

17l

卢修斯他们都挺健康,就是教授有点苍白,你们熬魔药的都不注意身体的吗?

18l

没办法,上头了作息混乱是必然的。而且你要是打断我我能跟你急,我的区区身体怎么比得上我正在熬制的伟大魔药。

19l

第一场斯莱特林打拉文克劳,格兰芬多打赫奇帕奇。

20l

我去斯莱特林那一场。

21l

楼上的不应该去赫奇帕奇吗?

22l

滚去自己学院!别来跟我们抢位置!

23l

有些人还在逛论坛,有些人已经抢到了,然后来逛论坛[滑稽.jpg]

24l

日. . . . . .

25l

现在想想运动不应该就这样吗魁地奇穿那么多布料干什么,强烈要求以后魁地奇的运动服也必须减少布料!


最好像篮球这么穿斯哈斯哈——

26l

你们格兰芬多不会含蓄一点吗!

27l

你就说支不支持吧。

28l

我靠我靠!卢哥那个暴扣!那个用力跳跃起来的张力和弧度简直要我把送走!姐妹们我快顶不住了!

29l

啊啊啊啊啊啊他回头朝西弗勒斯一笑,因为剧烈运动舒张的五官让他平日里精致贵气的笑容变得张扬而狂妄,落地的那一刻汗水直接从发丝用力的挥洒出去,他眼底的高傲和势在必得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30l

张狂的金孔雀啊,求偶的性张力啊,真是挡也挡不住!!!

31l

哈哈哈某些人看到卢修斯花枝招展脸都黑了。

32l

荷尔蒙爆炸了姐妹们!里德尔这个三分球我能吹一辈子!关键是他投完篮把衣服撩起来擦汗啊他擦汗啊!

33l

我甚至能看到一滴汗从他凹凸有致的腹肌中心滑落,流入隐秘的腰下。


如果他不是对着院长擦就好了。可恶!

34l

太瘦了太瘦了教授真的是太瘦了!其他人的荷尔蒙恨不得撑起球服,只有教授在跑动的时候我能清晰的看见他苍白而有力的腰肢。

35l

妈的我今天就舔爆这只腰。

36l

现在的霍格沃茨堕落成这样了吗?这样的教授居然还是斯莱特林的院长,良心在哪里?道德在哪里?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又在哪里?

37l

港真,就算瘦教授也有肌肉的好吗,斯莱特林地窖蛇王的战斗力可是杠杠的。

38l

我的评价是,很有劲道,具体的得等我舔过再告诉大家。

39l

楼上想得真美!

40l

我受不了了平常穿的一丝不苟禁欲的要死!这次露胳膊露大腿汗流浃背的,那厌烦的想要早点结束但还是认真比赛的眼神,直接反差感拉满荷尔蒙飙升性张力爆炸好吗!

41l

一群帅哥在打球,天呐,麻瓜怎么想出这么天才的运动的。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里德尔学坏了是吧一定是吧!教授你怎么能学别人撩衣服擦汗啊我不能接受呜呜呜你只能拉给我看——

43l

港真,为什么里德尔可以西弗勒斯不行?

44l

一个老公一个老婆这能一样吗!老婆当然只有自己回家才能看啊!

45l

蟠桃大会又开始了是吧。

46l

德拉科这个传球太梅林的帅了吧!啊!——太帅了吧!

47l

他喘的太涩了姐妹们我受不了了,看来还是平时缺少运动,不过德拉科这么有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48l

再不运动就比不上他哥了呗[滑稽.jpg]会被他哥嘲笑‘就你这样怎么敢说给西弗幸福的啊’

49l

是卢修斯会干出来的事。

50l

出现了!教授这个甩头我能记一辈子!!!

51l

这个无意识甩汗的动作!这个面无表情的凝视!让我想握住他的腰肢看他情不自禁的仰头,汗水从他的脖颈滑落,但这时候他依旧不给我好脸色,我卖力的想让他露出不一样的表情,听他不一样的声音,我拼尽全力只为取悦他。

52l

今天的论坛就逛到这里吧。

53l

除我裤子!

54l

卢哥你挂院长身上了!!!不能仗着赢了最后一分球就吃豆腐邀功吧!!!雷古勒斯干得漂亮!把某只花孔雀给我狠狠地拔下来!

55l

斯莱特林对战格兰芬多!果不其然!小天狼星你不要再抛媚眼了你们是对手啊!!!

56l

有一说一,小天狼星这肌肉我能舔一辈子斯哈——

57l

很有爆发力吧?很有爆发力吧!不知道是不是干什么都很有爆发力。

58l

好家伙,霍格沃茨办运动会,全便宜了你们这群lsp是吧!

59l

我觉得麻瓜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人之初,性本色。我只是在做回自己罢了!

60l

众所周知人生来是不穿裤子的,我只是在回归自我罢了!

61l

众所周知西弗勒斯我老婆,我只是在发情罢了!

62l 麦格

. . . . . .

请不要明目张胆的讨论无关话题。

封了。




——————

昨天去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评论(35)

热度(2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