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10 ·我怀疑有正主下场写同人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马尔福兄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和麻瓜界村网通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我怀疑有正主下场写同人」


1l 楼主

如题,我怀疑有正主下场写同人。

也只是怀疑,就不去同人版区了,免得又是腥风血雨。

2l

细嗦细嗦。

3l

梅林啊,是我理解的那个正主吗?

4l

什么意思?谁的CP?

5l

合着巫师界已经被中文互联网渗透了是吧?

6l

就跟表情包一样,侵入的太快挡也挡不住啊!

7l

港真,表情包真的不是东方巫术吗?互联网也是吧?

我现在已经离不开这俩了。

8l

巫师可以没有魔力,但不能没有网络[滑稽球.jpg]。

9l

我不管了!让我堕落!

10l 楼主

就是说啊,我是霍格沃茨的一名学生,什么学院我就不说了,跟大伙讲讲我是怎么怀疑上的。


就是啊,哈利·波特那小子看着浓眉大眼眉清目秀的,居然下海写同人???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哇。

11l 

?有瓜,细嗦。


不过我不像楼主,波特干出这事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

12l

楼主这是怀疑吗?就差把波特在写同人写脸上了。

13l 楼主

好吧,确实是锤了,这么说只是叠一层甲,那我就直说了。


我怀疑,啊不,我觉得,不对,

14l

很有名的那个HPSS写手 [ss单推人拒同担] 是哈利·波特。

15l 楼主

你怎么知道?

16l

哈哈,直觉而已。楼主说哈利·波特下海写同人,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HPSS圈有名的激推毒唯。


这么说这个老是和隔壁DMSS激推毒唯互撕的人是正主波特的话,那和他对撕的那个很难不怀疑是德拉科了。

17l 楼主

啊这. . . . .

18l

哦——这两位我都有印象,甚至一度因为互撕出圈,让人很难不怀疑是不是在现实有仇。

19l

哈——?等等,我去!原来那个DMSS圈的 [蛇王唯一真爱] 是德拉科啊!我就说怎么这么爱写兄友弟恭的码戏. . . . .

20l

笑死,你说的是哥哥弟弟爱上同一个人但是那人却喜欢弟弟结果被哥哥强取豪夺一顿深情虐恋最终哥哥不是决定放手就是彻底无果,只能看爱人和弟弟在一起的兄友弟恭吗?

21l

不知道还好,一知道这个马甲背后的是小马尔福本人,我就要笑裂开了。

22l

一开始不是在扒哈利·波特吗?怎么扒到德拉科·马尔福身上了?

还有德拉科真的是一言难尽,我已经无法直视斯莱特林级长了. . . .

23l

哈哈哈哈虽然很狗血但是确实有斯莱特林级别的文笔——


不过还是很狗血啊!!!

24l

已经默认[蛇王唯一真爱]是德拉科了吗?正主下场,我不得不说DMSS是真的!!好耶!DMSS女孩站起来了!

25l 楼主

醒醒,被另一位正主盖棺认定才是真的,不然就是单箭头,呵呵。

26l

好了,我看到隔壁已经开贴了,过不了多久全霍格沃茨都会知道德拉科和哈利写同人了。

27l

话说楼主是怎么知道的?

28l 楼主

这个啊,我去图书馆的时候听到哈利·波特在和赫敏·格兰杰请教一些问题,我是杂食党,越听越觉得波特嘴里的东西耳熟,去对照了一下,大概没跑了。

29l 楼主

对了,赫敏·格兰杰应该也有写,据我听到的判断,应该是为了帮助好友早日成功,也下海助阵。

30l 楼主

哈哈,不过我觉得她不止写了HPSS。

31l

终于有人扒马甲了,嘻嘻。

32l

哦?还有料?

33l

本人马尔福工作人员,其他我不多说了,发现呢不算意外也算意外,反正大概知道为什么德拉科下海写文,并且总爱写‘兄友弟恭’的码戏。

34l

预计此贴会火。

35l

马尔福下场了,魔法部还会远吗?

36l

我有魔法部工作的朋友,我去问问,如果真有情况马上拉她来。

37l

楼上上道!

38l 楼主

没想到能串出这么多瓜,搬好我的小板凳。[乖巧.jpg]

39l

为什么说不算意外也算意外呢,因为卢修斯根本没怎么藏,他虽然不自己下海,但是他雇人下海啊!


现在LMSS之所以会成热门,都是他在最开始的时候拿钱砸的,然后持续砸钱,专门成立一个同人部为他写文,不仅写自己和ss的,还专门让人写其他人和ss的。

40l

区别就是,在别人和ss的文里,不ooc的只有ss,其他人那叫一个崩,而且最后什么都届不到。


德拉科知道后气死了,然后就下海了。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2l

不愧是马尔福,单走一个六。

43l

笑死,魔法部长知道这件事吗?

44l

马上要知道了,因为我打算去告发了嘻嘻嘻。

45l

六。

46l

啊这. . . .其实部长自己也写. . . . .


不过没卢修斯这么损,专门让人写别人的,顶多是在自己文里给其他人安排一个凄凄惨惨的结局。

47l

《顶多》

48l 

!!!!!我现在就要知道里德尔的ID,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49l

这. . . . .我不敢说呀。

50l

给其他人一个凄惨的结局?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是不是 [他的先生] 太太。

51l 楼主

. . . .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位好像是写黑暗童话的吧. . . .各种黑深残,严重怀疑作者的精神状态。他还爱搞强制爱,各种黑化球禁深度play。


不过因为经常上高速,我每次都会看嘿嘿。

52l

如果说哈利波特写的是救世主童话,那里德尔妥妥对照组,唯一共同点是都爱上高速。

53l 楼主

就是说啊!看不出来波特这小子浓眉大眼眉清目秀的!居然玩的这么花!!

54l

对比一下德拉科真的是纯情处男,在所有圈子里纯爱度最高,‘兄友弟恭’是狗血了点,但是这家伙写暗恋是真的绝。

55l

哈哈哈,真情实感能不绝吗。

56l

好好笑哦。

57l

啊这. . . . .既然是你们扒的马,那就不关我事了,我什么都没说. . . . . .

58l

所以统计一下,目前已知——

[ss单推人拒同担]是哈利·波特

[蛇王唯一真爱]是德拉科·马尔福

[他的先生]是魔法部长里德尔

至于卢修斯则是钞能力+骚操作

59l

真是. . . . . 意料不到的阵容。

60l

不止如此吧,连魔法部长都下海了,我不相信其他人尤其是布莱克家的那位没有故事。

61l

西里斯·布莱克或许没有故事,但是雷古勒斯·布莱克一定有,而且他还让纳西莎写他和ss的cp文。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62l

谁说小天狼星没有名字的!这家伙只是不写正经东西而已。

说出来大家都知道,SBSS圈里唯一初心不改篇篇高速,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这傻狗自己舞到另一个正主面前的!


是的,心累,这家伙写SBSS就算了还开的高速,开高速就算了其他人也开,但这家伙好死不死的还找院长观摩!让院长给他点意见!


院长把他轰出去的时候还把我给误伤了. . . . .

63l

我宣布本届最佳西里斯·布莱克!


不服来辩!

64l

除了一个六字我说不出其他话,这是梅林上身了吗. . . .不,给我梅林上身我都不可能这么勇,还得是小天狼星。

65l

. . . . . .我严重怀疑是詹姆斯·波特给他出的主意。

66l

正确的,直接的,中肯的。

67l

好了,不用说了,事情发展成这样,除了ss以外的正主应该都下场了吧。[看透世界的眼神.jpg]

68l

那又怎么样,最火的还不是[你xSS],[你xSS]热度第一我敢说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69l

哎哟~你干嘛!

70l

好家伙,内鬼居然是我自己![滑稽球.jpg]

71l

谁叫他们都是单推呢,比不过咋们嘻嘻嘻。

72l

里德尔做梦都想不到输在了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魔法部长

呵呵,卢修斯。

74l

给卢哥点蜡。

75l

给卢哥点蜡。

76l

给卢哥点蜡。


......


87l 铂金荣耀

里德尔叔叔,我们明明是各凭本事。

88l

好一个《本事》。

89l 

港真,论本事,谁能有小天狼星有本事。

90l

他真的好有本事啊,我想知道SS在看到小天狼星给他的文里写的是什么后,会不会气的殷红漫上耳根,半遮半掩,露出半羞半恼的神色,用他烧上粉红的指尖紧紧的抓着魔杖,平常刻薄又性感的嘴唇流出抑制不住的谩骂,他从未想过会被人这样对待,他感到羞耻和愤怒。

91l 

不是吧,这都能开?

92l

众所周知世上本无路,开过的都是路。

93l

一看就知道平常没少看颜色文学。

94l 铂金荣耀

有没有兴趣来写LMSS,价格好谈。

95l斯莱特林级长

你不要太过分了!我要告诉爸爸!

96l 

德拉科,你好没本事,悲——

97l

别说了,DMSS女孩已经落泪了。

98l 

吃什么单推啊,要吃就吃allss,all多香。

99l 铂金荣耀

邪教,下一个。

100l

就要allss!



————————

日更的话,我看看我去年还留下什么梗没写完

大家新年快乐!

「不要放屁屁」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