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 6· 变小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灵感来源:缩身药水和纳威·隆巴顿先生

磨磨唧唧了几天,没想到我在这个梗上灵感如此萎靡(摸鱼)




————这里是霍格沃茨校内论坛————


——[谁知道魔药教室发生了什么?]


1l 楼主

我怎么看见好多人都出去了?

2l

不知道?我好像看到了马尔福?他和波特两个人护着什么东西跑出去了?

3l

啊——这个年级的魔药课啊…….


隆巴顿先生还好吧?

4l

低情商:隆巴顿又炸坩埚了?

高情商:隆巴顿先生没事吧?

5l

据说是缩身药水,这不是三年级的魔药课吗?

6l 楼主

啊,用院长的话来讲,某些人就是有着惊人的魔药天赋

7l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是缩身药水,隆巴顿炸锅,马尔福和波特行为异常

缩身药水的作用是可以让饮用者缩小或转变成更年轻的形态

但隆巴顿先生炸锅绝对会让魔药发生不可理喻的变化

最后能让那两位如此紧张的人我想大家都没有异议


——那么请问发生了什么?

8l

我知道我知道!斯内普教授变小了!

只要玩这个梗绝大多数都会选择这个设定!

9l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它百用不腻!

10l

吐你们的槽让你们无槽可吐 !

11l 楼主

停————出戏了各位们!

12l

好了,道理我都懂,接下来是走流程还是直接上?

13l

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当事人?

我想知道教授只是身体回到了幼年期,还是连记忆也退回去了?

如果是前者我就冲了姐妹们



如果是后者请给我烧金加隆谢谢

14l

刑!真刑啊!楼上格兰芬多?

15l 

不,我是拉文克劳o(*////▽////*)q

16l 楼主

不刑! ! ! !院长的贞一操由我来守护!!

17l 

得了吧,有波特和马尔福哪还轮得到我们?



所以我们要联合兄弟们!!!太弱小了是因为我们没有力量!!!

18l

我们联合!!!

19l

给他们形成两面包夹芝士!!!!

20l

……无语,去麻瓜网上冲浪都让你们学了点啥??

21l

学会了没有追不到的老婆只有不够厚的脸皮

嘻嘻嘻嘻嘻

22l

我就知道有人会在这里发帖

兄弟们我从医疗翼功成名退了!

23l

本楼收裤子,大家集中统一一下以免后来的同学被绊倒谢谢!

24l

已  脱  快  放

25l 万事通

教授他变回幼年期了,还有记忆,庞弗雷夫人让我和大家说一声,不要做出过激举动吓到他,谢谢配合。

26l

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能不能给我重新分院!

27l

低情商:能在阿兹卡班预定座位吗?

高情商:分院帽有阿兹卡班吗?

真心话:我很刑我超勇!

28l

在?摄像头拆一下?

29l

他好可爱!!!我看见邓布利多抱着他去礼堂了!!!

30l

人在礼堂,请问在校长怀里怯生生的小朋友是斯内普吗?

31l

什么?你说的是那个小心翼翼接过糖果会跟我说谢谢哥哥的小孩?

32l

是的,那就是我老婆,他叫西弗勒斯·斯内普,如果看到他请把他带回我身边谢谢

33l

我宣布霍格沃茨蟠桃大会现在开始!

34l

但凡有粒花生米这蟠桃大会都开不下去

35l

话说不是马尔福和波特吗?怎么变成了校长?

36l 万事通

因为他俩争夺斯内普教授幼年期期间“抚养权”的模样吓到教授了

37l 楼主

懂了,然后邓布利多凭借外貌优势成功骗到了教授

38l

哄孩子的事能叫骗吗!

而且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他还穿着没变小时候的衣服,那衣服都把裹不住他的肩膀!

39l

我都不知道那件该死的巫师袍能这么涩——

嘶——

40l

怎么都没有人给院长换件衣服或者用变形咒……

41l

别换!给我个幻想男友衬衫的机会!

42l

你是指让斯内普教授穿着他最讨厌的格兰芬多的衣服,内心满是愤恨但不得不迫于外力,原本想要喷洒的毒液流出来就成了压抑的喘息?

43l

……你这个外力,它正经吗?

44l

肯定不正经啊!!!!!

还有凭什么是你们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请求出战!!

45l

赫奇帕奇绝不服输!

46l 楼主

滚吧!!当我们斯莱特林是死的吗还想染指我们院长

47l

梅林,卢修斯怎么来了?

关键是他哪里来的消息嗯——?

48l

哈哈哈哈哈他想去抱教授但是教授嫌弃他

49l

他—太—闪—了————

50l

传下去,马尔福会发光

51l

局势扭转了各位,卢修斯成功凭借令马尔福骄傲的秀发吸引了教授的注意力

52l

可恶!让教授用他头发扎花花是我没想到的!

53l

现在的战况很激烈,卢修斯发动技能「马尔福的秀发」从邓布利多怀里抢夺了教授的注意力,但是邓布利多使用「甜蜜诱惑」……好的!非常棒!邓布利多技能的甜度超标了!马尔福家主成功抢夺教授非常nice这一波!


但是还是不能大意啊!格兰芬多的勇士哈利·波特看起来正在蓄力,他要准备出手了吗?还有不要忘记马尔福双子的内战,德拉科已经蠢蠢欲动了!现在战争一触即发!哈利和德拉科看上去是要联手制裁卢修斯,邓布利多虽然残血了但依旧没有选择回城!


哦——哦——哦——

是谁!是谁在偷家!!是那个黑色的身影!!!是他————

——西里斯·布莱克!!!

54l

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不知道给谁

55l

我很难过,我想加入战局,我也喜欢西弗勒斯

56l

组团偷孩子吗?格兰芬多在此!

57l

加上赫奇帕奇!

58l

好家伙,霍格沃茨团建怎么能没有我们拉文克劳!

59l

不团建,院长属于我们斯莱特林谢谢

60l 楼主

等等!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们不觉得被小天狼星抱着的院长有点奇怪吗?

61l

啊嘞?哪里奇怪了,还是软乎乎的非常可爱啊

62l

额……你们仔细看看,他是不是在生气啊……那个表情我好像……

63l

64l 楼主

所以教授这是记忆回来了?但是身体还没变回来?

65l

我很想知道到底触发了什么条件,我去把它触发回来

66l

啊——院长生气了,嘶——我都替卢修斯那把头发心疼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马尔福家主呐喊名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好了,我们的新选手雷古勒斯出来控场了,我怀疑这小子切开黑他是不是故意的?

69l

所以教授现在只是身体变回幼年了?好耶!

70l

阿兹卡啃大瓜呀~!啃大瓜~啃大瓜~我爱啃大瓜~

71l

我居然唱出了了……太毒了吧你们

72l

想什么呢,我下午魔药课

嗨起来嗨起来嗨起来!

73l

嗨起来嗨起来嗨起来!


……


84l

看到了好多人在摸鱼,是谁我不说,照片到时候发我一份谢谢

85l

?我知道你是谁了,请把录像机放下来再说话

86l 楼主

好家伙魔药课摸鱼,你们怎么敢的啊——



能不能教教我!

87l

额……其实很简单, 教授现在看不见,他站到椅子上后受不了我们巨怪一样的目光,下来走了

88l

噗——

89l

对不起我没憋住……但是因为小短腿很努力的抬头却还是看不见,气鼓鼓的不想让学生发现,看样子很威风实际上确超级可爱——


我承认我又行了嘻嘻嘻

90l

这是你想象的吧!!!


不过最后一个说对了,努力摆出严肃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91l

港真,他表情越不崩我觉得越可爱,就是那种一本正经讲笑话的一本正经的可爱⁄(⁄ ⁄•⁄ω⁄•⁄ ⁄)⁄

92l

啊啊啊啊啊啊他凶我他凶我!!你们看到了吗他凶我!!!


他刚刚凶我了啊!!!

93l 哈利想要追求

可恶!!!

我也想要被教授凶!!!

94l 哈利想要追求

或许我可以勇闯魔药教室?

95l 万事通

……哈利,或许我可以跟在你的身后,悄悄的收集一点素材?

96l 别抢我鸡腿

……此时一只罗恩路过并表示很淦!

97l 万事通

你也得跟我们一起去

98l 别抢我鸡腿

……

99l

黄金三角行动了,谁去支棱一下德拉科?

100l

话说你们不觉得少了点谁吗?


——————

啊,不是很有手感,快过年了呀~



评论(24)

热度(3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