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5· 抽卡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灵感来源:抽卡游戏和巧克力蛙!

·巫师界的卡面都是动态的哈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你们霍格沃茨的学生能不能收敛点!!!」


1l 楼主

特别是斯莱特林!!!!

我一大早去全他·妈的空了!!全—空—了——

2l

有收集癖的拉文克劳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我只抢到了三份,现在正在拜梅林,希望能出一只金色传说

真的!一只就好!我已经陆续买了三十包了,一个金色传说都没有呜呜呜

3l

啊——我出了,出了梅林的金色传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照这样难道应该直接拜西弗勒斯?

4l

讲真,你们现在称呼教名都这么随意了吗

5l

还是那句话,自从和麻瓜通网后,他们谁都敢调戏了

6l 楼主

至少你还抢到了吧,梅林的金色传说至少还拥有了吧!

我,我什么都没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l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金色传说?

人刚从法国出差回来,还没通网

8l

就是,霍格沃茨特快上面的巧克力蛙你还记得吗?

据说是在东方取了经,回来就重做了

9l

卡面分了四个等级,分别是——

金色传说 紫色史诗 蓝色稀有 白色普通

10l

哇——————!!!

这是什么新系列!!我还没在同学里见过!!

「分享卡面:一年级—西弗勒斯·斯内普」紫色史诗

「微卷的黑发垂落在婴儿肥的小脸旁,小小的西弗勒斯露出笑容」


我以为出梅林的金色传说就已经结束了!!没想到真的出了教授啊啊啊!!虽然这张是紫色史诗但是对我来说就是金色传说!!!

他眨眼真的好可爱!!!我要向我所有的同学炫耀!!!

11l 

好了楼上霍格沃茨的

12l 楼主

你们霍格沃茨就不能收敛点吗!!啊(第二声)!!!

为什么要有霍格沃茨优先预定这个离谱的规定!是我们成年巫师不配吗??是我们的钱不好赚吗???

13l 楼主

还有斯莱特林!!无论校内校外别以为我不知道某魔法部长和某些纯血家族滥用特权大量购买!!

14l

但是他们非啊——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讲真,斯莱特林有钱,特别是某魔法部长和某纯血贵族,但是架不住他们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咳咳,作为在魔法部打工的食死徒,我只想说,boss他现在陆续买了三百多张吧,金色传说出了十张,但是我要笑死了有一大半都是邓布利多和他的德国男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想要的一张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气的砸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虽然我也想笑但是楼上你不怕被开除吗?

19l

没事,我有保命符

「分享卡面:百合花期—西弗勒斯·斯内普」金色传说

「青年闭着眼躺在一片洁白的百合花中,花瓣随风荡漾,青年被包裹展露幸福的微笑,安甜的睡颜让人心神宁静」


我就不信他会开除我嘻嘻嘻嘻嘻嘻

幸好我粉的是麦格教授,不然这张我死也不出手,我一个不粉魔药教授的开到这张都差点把持不住

20l 

他吹起一阵温柔的风,把曼妙的春天带到我的眼前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尖—叫—了————

22l 铂金荣耀

开个价

23l

你要是能让我嘲笑里德尔非酋后安然无恙的活下去我就卖给你

24l 铂金荣耀

……

25l

啊这,实属给我们卢哥蚌埠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无情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叫什么卢哥,要叫非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十连十金十哈我都不知道他是欧是非

27l

快逃卢哥!!外面全是哈利!!!

28l 铂金荣耀

……别让我知道你们是谁「马尔福微笑」

29l

那个卢哥,你弟弟德拉科挺欧的,你让他开呗,我看他都快集齐了,天天在学校里炫耀,我一个斯莱特林都忍不住打他……

(包括斯内普的卡,金色传说和紫色史诗都快齐了

30l 铂金荣耀

?他不是说他很非吗?一张金色传说都没有?

31l

呵呵

——来自赫奇帕奇

32l

呵呵

——来自斯莱特林

33l

呵呵

——来自格兰芬多

34l 铂金荣耀

很好!德拉科!他死定了!

35l 莉莉

等等卢修斯,你出了哪张哈利的卡?

如果我没有的话我可以用西弗的典藏卡跟你换「调皮」

36l 

??

典藏是什么东西?

37l

啊我知道,典藏就是特制卡,是专门从冥想盆抽出制作的记忆,不是什么记忆都能成为典藏的,和四类卡的区别在于典藏卡是带语音的


而且它的掉率非常离谱

38l 莉莉

西弗这张典藏是我提供的呢~所以送了我一张

是小哈利刚出生的时候西弗在我的拜托下不情不愿唱摇篮曲哄小哈利睡觉哈哈哈

西弗一边变扭一边想把哈利扔出去,但还是很温柔的唱着歌

西弗的声音真的是我听过最好听的了!

39l 铂金荣耀

「分享卡面:金色飞贼—哈利·波特」金色传说

「分享卡面:初遇—格兰芬多三人组」神秘典藏

「分享卡面:分院—哈利·波特」金色传说

「分享卡面:火焰杯—哈利·波特」金色传说


剩下都是重复的,已经让猫头鹰去波特庄园了,顺带附赠一大堆紫色史诗

40l 莉莉

「分享卡面:摇篮曲—西弗勒斯·斯内普」神秘典藏

交易达成~

41l 哈利想要追求

——妈??????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笑不活了鹅鹅鹅鹅鹅鹅是谁!是谁去通知的哈利波特鹅鹅鹅鹅鹅鹅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我真的……要笑岔气了……

45l 斯莱特林级长

那个卖我的斯莱特林,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

还有哥哥可以弟弟也可以!我可以出双倍!!

46l 铂金荣耀

德拉科,周末给我回趟马尔福庄园

47l 斯莱特林级长

傻子才会回去

你就是想抢我的卡!!!

48l

哈利估计在和他妈理论了,我在格兰芬多塔楼被他的尖叫震醒

有一说一哈利应该是某种意义上最非的吧,别说斯内普的金色传说了,甚至一张白色普通都不愿意给他哈哈哈哈哈

49l 哈利想要追求

生气…..其他没有,金色传说我还是有一张的

50l 万事通

哦?你说那张你和罗恩被教授按头的金色传说吗

51l 斯莱特林级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斯莱特林级长

波特你不是嫉妒我有很多金色传说吗,我拿一张教授的跟你换,你把那张按头的给我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哈利想要追求

赫敏!!!

54l 哈利想要追求

有点心累,但按头那张不是金色传说,那张是紫色史诗,而且还是我从罗恩那换来的,金色传说是……嗯……

55l 哈利想要追求

算了,给你们看看吧

「分享卡面:空白画像—西弗勒斯·斯内普」金色传说

56l 

……

57l 斯莱特林级长

「分享卡面:承诺与珍宝—西弗勒斯·斯内普」金色传说

换不换?

null
(别问为什么有这张,我是不可能错过绝美落泪的!)

58l

众所周知没库存这家伙是不会出手的,看来德拉科确实很欧

59l

这两张金色传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总觉得有什么巨大的东西堵在胸口,让我喘不上气

60l 铂金荣耀

很好,德拉科

我马上就到霍格沃茨了

61l 哈利想要追求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可以交给我来保管,我保证不让你哥发现

62l 斯莱特林级长

滚吧破特!!!!!

63l

《 保  管 》

64l 

有  借  无  还

65l

话说你们都收集多少了?好像目前还没有人全图鉴吧

66l 万事通

目前霍格沃茨收集度最高的是马尔福

67l 别抢我鸡腿

「分享卡面:格兰芬多百合花—莉莉·伊万斯」金色传说

「分享卡面:一年级—莉莉·伊万斯」紫色史诗

「分享卡面:青梅竹马—西弗勒斯·斯内普&莉莉·伊万斯」紫色史诗

你们说,我能不能用它们抵消我的魔药作业

68l 万事通

哦——罗恩,嗯……虽然适得其反的概率也很大,但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我也想看看教授会有什么反应

69l 哈利想要追求

我的都是食死徒的为什么……

「分享卡面:黑魔王—汤姆·里德尔」金色传说

「分享卡面:蛇佬腔—汤姆·里德尔」神秘典藏

「分享卡面:疯狂—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金色传说

「分享卡面:铂金荣耀—卢修斯·马尔福」金色传说

「分享卡面:食死徒—食死徒全体成员」神秘典藏

70l 

好家伙,闪瞎我的眼

71l 万事通

其实哈利除了斯内普教授的以外,收集度也很高,和马尔福也差不多了

73l

嘿大家,我刚开了一张

「卡面分享:入学—德拉科·马尔福」金色传说

只能说拽哥不是白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好家伙,怎么都开始秀金色传说了,落泪了,我现在一张都没有呜呜呜

75l 楼主

我甚至还买不到……

76l

啊——我来插一脚,其实收集度最高的应该是哈利吧,咳咳,我是内部人员

不像你们有很多日常的白卡蓝卡紫卡,出镜率比较高,斯内普先生因为资源过少,我们把他安排在金色传说和紫色史诗里,所以哈利白蓝卡应该是全了,因为里面是没有斯内普先生的。

至于哈利·波特先生给我们的投诉信,我想,可能,嗯只是您没抽到斯内普先生而已,这和我们无关,我们是不可能控制您的出卡的,谢谢配合。

77l 哈利想要追求

……

78l 万事通

哈利……你居然真的写了投诉信,我不敢相信

79l 柠檬雪宝

「卡面分享:魔药学—西弗勒斯·斯内普」紫色史诗

「卡面分享:魔药大师—西弗勒斯·斯内普」金色传说

「卡面分享:斯莱特林的友谊—卢修斯·马尔福&西弗勒斯·斯内普」紫色史诗

「卡面分享:糟糕的下午茶—阿不思·邓布利多&西弗勒斯·斯内普」紫色史诗

「卡面分享:分院—西弗勒斯·斯内普」紫色史诗

80l 哈利想要追求

校长!!!!!

我想跟您交换!!!

81l 斯莱特林级长

「卡面分享:你好—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神秘典藏

「卡面分享:少年—盖勒特·格林德沃」紫色史诗

「卡面分享:少年—阿不思·邓布利多」紫色史诗

「卡面分享:GGAD—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金色传说

校长——!!

82l 柠檬雪宝

咳咳……

83l 哈利想要追求

「卡面分享:约会—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金色传说

「卡面分享:时间—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金色传说

校长qwq!!!

84l 斯莱特林级长

破特!!!没看到是我先的吗!!!

而且我的比你多!

85l 哈利想要追求

马尔福,我只是把你没有的补充完,谢谢

校长马尔福有的我都有!!请您跟我换吧!!!

86l 

好家伙……一溜看下来,出手的每一张卡,都是史诗起步

是我不配在这里混……

87l 魔法部部长

「卡面分享:事后—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神秘典藏


换?

88l 柠檬雪宝

哦汤姆当然,你完全可以私信我的,没必要把这张发出来!

89l 哈利想要追求

「卡面分享:蛇脸—伏地魔」金色传说


 @魔法部部长  换?

 90l 魔法部部长

 ……

 91l 魔法部部长

 很好,你死定了哈利破特———

 92l 魔法部部长

 还有这张卡是什么我完全不认识!看来某些人有必要来魔法部谈谈了!!

 93l 铂金荣耀

 不得不说格兰芬多的勇气是我做不到的……

 94l 

 「卡面分享:时尚标杆—卢修斯·马尔福」金色传说

 「卡面分享:斯莱特林级长—卢修斯·马尔福」紫色史诗

 「卡面分享:马尔福家主—卢修斯·马尔福」紫色史诗

弱弱的问一句:卢哥,还收卡吗?

95l 铂金荣耀

寄来马尔福庄园谢谢,价格私聊

96l 

嘿各位,我开了一张斯内普教授的

「卡面分享:早餐—西弗勒斯·斯内普」紫色史诗

啊啊啊啊教授会做饭,好想吃一次教授亲手做的早餐www

97l 斯莱特林级长

这张我没有!!价格随便开!

98l 魔法部部长

我买了

还有上面的那个说我非的食死徒,你最好现在马上带着那张卡到我办公室来 

99l 哈利想要追求

想要金色传说吗?我可以十换一!

100l 

真的吗!学长我想要赫敏学姐的金色传说!我用这张跟你换!

「卡面分享:起床气—西弗勒斯·斯内普」神秘典藏

101l 莉莉

哈哈这张典藏也是我提供的

102l 哈利想要追求

——妈!!!!!!

你能不能想想你儿子!!!!!




————————————

哈哈哈写的很欢乐

有宝说想看滑冰但我还得琢磨琢磨

下一个想写个变小的老梗

 @ 


评论(41)

热度(62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