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 [论坛体] 8· 假如教授会滑冰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灵感来源:之前有宝提议的,滑冰、花滑

·不描述职业花滑,经同人加工(实在是描绘不出那种美!!)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霍格沃茨放假了?」


1l 楼主

谁能告诉我今天冰场怎么这么多人?也不是小巫师们放假的时候啊......

2l

居然有人不知道,那我告诉你吧。

今年霍格沃茨的万圣舞会在这里举行。

3l

?不是包场了吗,楼主怎么进去的?

4l 楼主

啊,我是工作人员......这么一说上次开会好像是有提到来着,哈哈(尴尬)

什么嘛!居然没有人提醒我!

5l

能举报吗?有员工玩忽职守,会都不听的那种


然后让我去顶替你(滑稽)

6l 楼主

不可能的!我可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是不能随随便便被顶替掉的!

7l

能直播吗?我好怀念霍格沃茨的万圣舞会,听说今年里德尔部长也会来!

8l

?他不是年年来?

9l

我盲猜还有马尔福和布莱克

10l

......这还用猜吗各位

11l 

所以今年为什么不在霍格沃茨举办舞会?

12l

宣传吧,这家冰场开在巫师界也没多少人来,显然我们更爱魁地奇

然后快开不下去了,魔法部就找来斯莱特林注资,然后你懂的

13l 楼主

总而言之,霍格沃茨要来这里办舞会,我又可以看那个男人滑冰了!

好耶——!

14l 

谁啊?

15l 楼主

斯内普啊,之前都是布莱克家小姐跟他来的,就是那个纳西莎·布莱克

说起来开业那会我看到他俩一起走我还以为梅林的臭袜子掉下来了,那时候纳西莎不是还喜欢卢修斯吗,表白被拒绝了我还以为她和斯内普关系不会那么好,没想到啊

16l 楼主

我实在搞不懂斯莱特林的关系网

17l

!!!

18l

重点是这个吗!!!

19l

本霍格沃茨学生潜不住了!!院长会滑冰?!!院长居然会滑冰!!

20l 楼主

是啊,他花样滑冰可好看了

我的本命色本来是红色,但自从看了他那件黑金的考斯滕

21l 楼主

我现在的内衬依旧是黑色的(怀念)

22l

虽然但是,考斯滕是什么?

23l

是花滑的时候穿的衣服啦

还有你居然看过我们院长穿考斯滕!!!!

我现在就去买黑金色的内裤——

24l

???喂喂喂,楼上过分了吧,这种事能当面说吗?

25l

我理解你

26l

我理解你们

27l

院长要在舞会上滑冰吗?


——可是我才刚穿上裤子诶。

28l

脱了吧,我一视同仁

29l

你们不是在舞会吗?还有空逛论坛

30l

原来就是这里吗?传出来斯内普教授会滑冰的消息

现在这条消息已经在我们中间传疯了!

31l

拉文克劳报道!楼主是不是真的!教授会滑冰?

我感觉他根本没有要滑的意思......

32l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个消息!!!

我要是不知道,我还不会去想,我现在知道了,我把他盯的看上去他要给我一个神锋无影了

33l

我就说院长怎么一直往格兰芬多那看,原来是你小子啊......

34l 楼主

哈哈,那这楼就送给你们这些小家伙了,我看到纳西莎小姐过去了,我有预感你们今天能心想事成的

35l

纳西莎!!!我的梅林!!!

36l

我看到卢修斯震惊的表情了,给你们转播一下:


卢修斯:“什么?西弗你会滑冰?!你和纳西莎经常来!!”

教授:“我想我们不是每件兴趣爱好都会分享的关系,卢修斯,而且请你不要用一副捉奸一样的语气形容我和纳西莎的关系。”

卢修斯:“哦——看来我真的错过了你们之间很多场的约会,或许还有我所不知道的校园时光。”

教授:“......醒醒卢修斯,你现在就像个怨妇。”

卢修斯:“哇哦,原来你也知道我是在埋怨什么呀——”

德拉科:“哥哥,我想教授说的没错,你们并不是每种兴趣都会分享的关系,而且你不是更爱魁地奇吗。”

卢修斯:“我泡他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小龙。”

哈利:“你哥是在叫你滚回去吃奶,哈哈哈。”

德拉科:“闭嘴,哈林破特,这里有你什么事?”

37l

我知道教授现在很糟心,但我真的非常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38l

要不是部长现在被包围了,说不定也要加入战场


醒醒,是一定

39l

等等,那是麦格教授吗?!我的天!她今天的打扮让我差点认不出来!

40l

麦格教授居然也会滑

41l

我们巫师在这方面可以借助魔法的,麦格教授看上去滑的很开心哈哈哈

42l

啊啊啊啊啊啊雷古勒斯好会他怎么滑的那么好看他过去邀请教授了!!!

43l

你们斯莱特林不会都悄悄训练过吧?一个个滑的那么好

44l

啊,卢修斯挡在教授前面了,他俩不会是要pk吧?

45l

现在我相信你们斯莱特林一定偷偷练过了,别说了,毁灭吧。

46l

啊——他就像冰之上的贵公子,每一次滑动就像大提琴的独奏,醇厚动听,优雅迷人。


这么好的男人我居然只能看着!!!

47l

是的,你只能看他争风吃醋还争不过(滑稽)

48l

楼上的,是仅限里德尔部长的时候争不过好吗?而且也不是回回争不过

49l

呵,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雷古勒斯

50l

诶不得不说,这位布莱克家族的幼子已经成长的这么出色了吗?看的我都有点心动了

51l

啊啊啊啊啊啊卢修斯好帅!!小布莱克我也可!!!

52l

补充一下,他们的老婆我更可嘻嘻嘻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要笑死我

54l

梅林!!!!你们快看!!!教授动了!


纳西莎!!我的梅林!!!

55l

他们是去换衣服了?是要双人滑吗?

56l

啊这......有些人不得醋死?

57l

我已经在部长身边了,随时准备向家人们播报动态!

58l

鹅鹅鹅鹅鹅鹅楼上不怕被开吗

59l

真正的勇士会直面困难

60l 楼主

终于来了吗?哈哈哈小家伙们我建议你们先冷静一下,还有,记得保持呼吸。

61l 楼主

我记忆最深的那次是晚上,花滑的魅力在于燃情的跳跃,极致的旋转,滑行的优雅,每一位滑行者都是冰原上强劲的风,又是流动的水,我猜他那天心情不好,但花滑的魅力就在于此,抛开严苛的技巧,花滑就是冰上的舞蹈,舞者宣泄的情感化作舞步,上演的剧场如同美景一般醉人。

62l 楼主

相比于魁地奇,它所带来的是另一种激昂,优秀的舞者可以震撼你的血液,直击你的灵魂!

63l 楼主

如果说马尔福展现的是斯莱特林迷人的优雅贵气,那你们的院长展现的就是斯莱特林无与伦比的魅力和那独特的吸引力。

不同于格兰芬多火一般燃烧冰原的热情,斯莱特林若即若离,神秘优雅,他们以坚冰做掩护,是冰上撩拨人心的精灵,有着如同爱人般鼓动的心脏。

64l 楼主

好好欣赏吧,现在正巧也是晚上,我犹记得他如同月光下的精灵,每一次跳跃都在我心上绽开了花

相信我,有时候被命运扼住咽喉的舞者,比那自由的精灵更加美丽动人,因为他们往往是带着你的灵魂一同沉沦


.............



65l

!!!!!我我我我我说不出话来!

66l 桃之夭

啊啊啊啊啊他滑动的不是冰块,是我的心!!!!

67l

旋转!跳跃!滑行!我的天!!!我爱上花滑了怎么办!!!

68l

他落地的时候我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

69l

我的天呐!!他为什么如此迷人!!!

70l

强劲的风,又是流动的水,自由的精灵,镣铐的舞者,他比冰更冷,却又比火焰更加燎原!

71l

家人们!让我们拳打里德尔!脚踢马尔福!一拳一个哈利波特!最后爆发小宇宙带走布莱克!

72l

我酸了,我真的酸了,我现在恨不得魂穿纳西莎!!!

73l

啊!!!我本以为是双人滑,没想到是教授独舞!!我本以为我要沉沦在这支冰上的舞蹈里,被他吸引为他沉沦,没想到最后还是双人滑!!!


我不是不能接受,但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

74l

醒醒,你会滑吗?

75l

我会啊我是斯莱特林我有悄悄做过功课!!

76l

.........


啊这——

77l

比起精灵,他更像致命的毒蛇,但比起蛇,他更像是潘多拉的魔盒,伊甸园的禁果,把善恶交付于我,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78l

妈蛋,不娶何撩。

79l

刚刚我们部长的眼睛都直了,现在估计是嫉妒的发红

80l

德拉科在咬手帕了,我理解,因为我刚刚在用它擦口水

81l

你们学学哈利波特,他居然还有心思录像,我的天!我没有录!你们说他会卖给我吗!

82l

呜呜呜院长现在超级绅士我也想做他怀里的软绵绵火辣辣性感感,被他牵着手一起转圈圈!!!

83l

黑金好绝!!黑金好绝!!!我宣布我明年!后年!大后年的衣服都要这个颜色!!!

妈妈他扎起头发来真的好绝!!!

84l

可恶!!纳西莎还要跟我老公跳多久!!我也想跳!!

85l

要贴贴!要贴贴!要贴贴!

86l

但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有默契,你们说纳西莎不会是故意报复卢修斯吧(狗头)

87l

呜呜呜呜呜这些什么的我都不想管,妈妈我想泡这个男人但我很可能泡不到怎么办呜呜呜

88l

该死的!他们跳完了!但是教授身边被堵的水泄不通我要怎么过去!

89l

你就算过去了你也打不过那群人的,相信我,把麻瓜手机打开

90l

不得不说,手机真是麻瓜伟大的发明

91l

你们刚刚谁录了我愿意拿院长日常写真来换!!我豁出去了!!(都是偷拍的但是我拍照技术贼好不亏的!)

92l

我录了,私聊

93l

等等!合法交易带我一个!!!

94l

还有我!!!


.......



————————————


熬夜战士,终于结束了,虽然这次没到一百楼但是我老老实实的写到了94!中间没有跳楼!

66l桃之夭就是给我灵感的那个宝

呜呜呜我看了很多视频但还是描绘不出花滑的样子,本来是想写半论坛体的,但最后还是用全论坛体的形式了


评论(21)

热度(3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