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4· 带病上课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灵感来源:有宝说想看教授带病上课




————这里是霍格沃茨校内论坛————


——[斯内普教授今天是不是不太对劲?]


1l 楼主

如题,我是早上第一节的魔药课

以我斯莱特林的观察力发誓,教授真的有点不对劲

2l

我下节就是魔药课……

——不要吓我吧!

3l 楼主

……

不是那方面的不对劲,就算是除非你是格兰芬多,不然就不用担心自己的宝石

4l

格兰芬多表示有被冒犯到……

5l 楼主

哈——算了我不说了,先说教授吧

我觉得教授似乎有点嗯……怎么说呢

首先他今天居然没有喷毒液!不,不止是毒液,他今天全程没有说过话

6l

我也是和楼主一节魔药课的,斯内普教授今天就是不对劲

咳咳,先说明我是格兰芬多,嗯……教授对我们格兰芬多,虽然很难过,但是大家懂得都懂……

不过我没被他扣过分!我的魔药学算是格兰芬多高年级里最好的几个吧(得意)

7l 楼主

啊!我知道你是谁了!!可恶的格兰芬多!!!

8l

就冲你这语气我也知道你是谁了!!!你敢说你不是来炫耀的!!!

9l 楼主

咳咳,虽然但是,教授他真的不对劲!

10l 

???什么情况,我看的一脸楞逼

11l

不是说教授不对劲吗?怎么扯到炫耀上了?

12l 楼主

我说了,首先是教授今天全程没有说话,刚开始我们还以为是不是哪里惹他生气了,连话也不愿意对我们说

然后我们就更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操作魔药,生怕错过一个细节

咳咳,就算我们的魔药水平还达不到哄他开心的地步,但至少能努力不让他可能糟糕的心情雪上加霜


不过某些自诩自己的魔药学名列前茅的格兰芬多明显就没有这样的自觉!

13l

喂!我也很认真听了!

但是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神的,我只是突然觉得教授今天好像没有那么盛气凌人了,不能说温和了,而是比平常……似乎,嗯,软了点


然后回过神来就到下一个步骤了,我只能先跟着教授走,等我们自己动手的时候果不其然我卡壳了,就在我以为教授今天心情不好,我准备迎接一波毒液的时候——

教授他——斯内普教授他——

他握住了我的手!!!!

然后手把手教我处理那些魔药材料!!!

14l

梅林你知道吗!!我为什么不多走神几个步骤哦——!!

梅林他身上那股独特魔药的味道,我第一次离他那么近!!!

事后我像个傻子一样的抬头看着他,虽然我依然看出他对我嫌弃万分,但就是——我形容一下吧


假设是正常的教授做了这种不正常的事,我用这种眼神看着他,他的眼里应该是

“我想,把你的老教授盯出一朵花来也不会让你的坩埚自动产出魔药的,现在!把你的目光移到你的坩埚上,然后明天之前交一份十二英寸的报告给我,希望从此让你学会怎么处理这类材料。”

15l

但今天的教授不正常!我不仅没从他的眼里看到毒液,我居然还看到了一点点——


——茫然

就好像在问:还看不懂吗?

还有他握着我的手是温热的,我一直以为他的体温会比较冰凉

16l 楼主

17l

你哼什么?你们斯莱特林该去一人拿一座麻瓜的奥斯卡!

占你们家院长的便宜那叫一个干脆利落,简直笑死我了


别告诉我你们一个个的真的不会操作!

18l 楼主

那是院长的垂青!!我们得到我们斯莱特林院长的垂青那是理所当然!反而是你们这群脸皮厚得跟什么似的格兰芬多哪来的勇气!!!

19l

格兰芬多最不缺的就是勇气

我下节魔药课,多谢学长们指点!!!

20l

可恶我今天没有魔药课!!!

有人不想上吗我可以替他上替他写作业!

 21l

今天有魔药课的学弟学妹们,不管你们是哪个学院的,我只能说

魔药课的水很深你们把握不住的!还是交给你们的学姐我吧!!

 22l 

预测今天霍格沃茨的裤子又要贬值了

23l 

哪个,我想说,@楼主

你们院长这是不是生病了?

24l 楼主

啊——我从来没见过院长生病,不过听你这么一说

嘶,刚刚那个格兰芬多!你有没有觉得院长的体温确实有点高!

25l

好像,确实有热气隔着衣服传过来……

我还以为是我一点都不矜持自己红的!

26l

所以斯内普教授这是感冒了?然后嗓子不好发声所以不说话?

27l 斯莱特林级长

多谢提醒,我下节正好也是魔药课,院长的情况我会去了解的

还有上节课的斯莱特林,今天晚上之前来找我一趟

28l

又是马尔福家的臭白鼬……

大家散了吧,估计没什么戏看了

29l

等等,马尔福那级的斯莱特林,魔药课不是一直跟格兰芬多上的吗?

30l

啊你是说——哈利·波特?

31l

!!!

32l 

我觉得我又行了,我下节也是魔药课

而且我刚刚好像听见格兰杰跟哈利说了这件事

33l

是的,格兰芬多三人组现在正在往魔药教室赶

34l

哈哈哈看出来罗恩一脸不情不愿

35l

好了,要上课了,如果有什么情况我会再回来的!!

36l

等你!!!


……


56l

我回来了,教授确实是生病了,他的脸色比平常白了不少,估计上节课还没那么白

57l

讲真,要不是那抹潮红和教授扶着桌子的手没有微微颤抖,光是看着还真的很难看出来他生病了

58l

还有他真的会在你旁边教你!!就是那种微微皱着眉头,眼神中对你露出万分嫌弃,但手还是会轻柔(虽然我觉得那是对魔药材料)的指导你,你甚至能通过他的皮肤感受那微微颤抖的体温,属于他忽远忽近的独特气息,你的耳朵在他俯身的脖颈旁泛红,但又怕被他发现只能拼命低头看着他处理魔药的手——

59l

我懂,是不是那只手让你更把持不住了?

60l

是的!!!!我简直要高呼梅林!!

这就是魔药大师的手吗也太好看了叭!!!

我觉得看他制作魔药就是在看一种艺术,他那骨节分明的白指挥舞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赏心悦目,让我恨不得握在手里舔一舔!!

61l

这就上高速了吗?!

我开始兴奋了!

62l

为什么我今天没有魔药课!

不——————!

我愿意用一百英寸论文换一次魔药课的机会!

63l

别想了,教授早上没课了,被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带去医疗翼了

64l

话说教授自己的地窖没有准备这类魔药吗?

65l

估计是早上才发现的吧,刚开始只是有点不正常,我几乎没见过教授生病,他可能也很少准备这类魔药放自己的地窖

66l

我裤子都脱了,怎么到你们这就下高速了?

67l

真上高速我怕你把握不住

68l

我把握的住的相信我!

69l

好吧,教授今天确实因为生病柔软了不少

因为生病教导我们甚至有些疲惫,他半搁着眼垂静静靠在我们中间的桌旁,身旁坩埚升起的白雾甚至让他看上去那么不真实

70l

不知道为什么,注视着这样教授我甚至有些心疼

71l

白雾升起,若隐若现的成了他,他在这人间走一遭,我甚至都没有勇气上前和他说话

72l

那时候魔药教室都沉默了,我们相互看了看,德拉科和哈利一前一后想让他去休息,但被他的眼神制止住了

73l

那双眼睛乌黑深邃,带着淡淡的警告,疲惫却不显得弱势,让人不自觉的停下脚步却又很想把他拽走让他好好地休息一下!!

然后我们就没人假装不会去打扰他了,下课后德拉科和哈利波特就把他硬拉走了

74l

我也看见了,那种就算关一学期禁闭也要把人拉走的气势

75l

嗯……其实这不是教授第一次生病了,我们拉文克劳有人做过统计

但这确实是教授最明显的一次,也是最严重的一次

我们猜测这和教授的作息可能有关系

76l

我有个魔药大师的外公,他一旦研究起魔药来别说一日三餐了,一周过去了都得要有人把他从实验室捞出来才行

我不知道教授是怎么样的,但是他确实非常消瘦,而且斯莱特林地窖不注意保暖的话,也比较容易感冒

77l

斯内普教授确实是那种不太会在意自己身体的人


该死的!身为斯莱特林我居然从没发现过院长生病!

78l

想想你们院长也不是能被轻易发现人吧

79l

所以这次是真的很严重?

嘶——我想去医疗翼看看他!

80l

别了吧,我怕他会把你轰出来,而且我觉得他不太可能待在医疗翼等我们围观

81l

按照他的话来说——被一群巨怪环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就哭出来了

82l

可恶!!我是不可能了!但是德拉科和哈利要是你们能成一个!一定要照顾好教授啊!

83l

是的!!要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

84l

你养小孩呢还白白胖胖的??

不过我赞成!

85l

那啥,比起德拉科·马尔福,你们不觉得他哥卢修斯更合适吗?

都是成年人,而且卢修斯接任家主后成熟了很多,照顾起来也一定更得心应手

86l

是我们的魔法部长不配吗?

87l

我觉得还是哈利·波特吧,虽然教授已经放下了,但是他妈莉莉一发话,教授再对自己不上心也会照顾自己的,何况你知道什么叫小狼狗吗?手段一定够狼也够狗!「滑稽」

88l

得了吧,哈利波特不做奶狗不错了,狼狗还得看德拉科

89l

笑死——那只只会叫哥哥白鼬能当狼狗??你的眼珠被巨怪吃了吗?

90l

别这么说,人家斯莱特林级长,早已经是个成熟的孩子了——

91l

你们真是阴阳怪气第一名

92l

我觉哈利才有狼狗的潜质

或者说可狼可奶?

93l

我觉得汤姆·里德尔最合适,年纪大了会疼人听说过吗!

94l

笑死,你也知道他年纪大了,卢修斯都能叫他叔叔了!

95l

这种年龄对我们巫师来说无所谓好吗?没看人家刚被评为本世纪最帅巫师吗

卢修斯才排第二

96l

笑死,谁不知道这个评选你们斯莱特林暗箱操作

97l

呵呵,没有证据的格兰芬多狗就不要乱咬人

98l

我现在在医疗翼门口,教授居然还在!

99l

因为被庞弗雷夫人生气的训了

100l

但因为不方便说话只能低着气压听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终于写完了,因为写这篇的我也在感冒中

痛苦,而深有体会(捂脸)

错别字没查不知道有没有,头痛,先去睡觉


下一个写我心心念念的抽卡了!!巧克力蛙好东西呀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


评论(16)

热度(5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