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3· 挑食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私设:当中国菜进入霍格沃茨……


灵感来源:有宝贝说想看教授挑食,然后我就去康了康巫师界的食谱(…..)我觉得不太好写,毕竟我有点懒,然后我又把目光放在英国,啊这个想法产生了一秒就被我掐掉了,这个比日本草莓麻婆豆腐还离谱的国家……

分享个笑话——天堂就是:英国的警察,德国的工人,法国的厨师;地狱就是:德国的警察,法国的工人和英国的厨师。





————这里是霍格沃茨校内论坛————


——[理性讨论自从中国留学生来到霍格沃茨后]


1l 楼主

其实我想说的是,自从霍格沃茨开始收中国留学生,后厨的家养小精灵们就开始学做中国菜

然后

然后这里是霍格沃茨校内论坛,大家懂得都懂

2l

然后我们的餐桌上甚至牛排都快绝迹了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论中国菜如何征服霍格沃茨》

你们说我的论文这样写可以吗

5l

不如说是征服巫师界?

6l

楼上上,我建议你写

《斯莱特林真香史》

7l

……..

8l

嘿,我赌楼上斯莱特林

9l

《毫  无  悬  念》

10l

你们真是够了!

11l 楼主

好了,别再做无意义的争吵了

实在不行隔壁不是开了个专门的贴吗

12l

你是说那个被称为 ‘斯莱特林最后的倔强’ 的贴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那帖子已经被删了,据说是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小号掉马互撕,然后被知道这件事的斯内普教授干脆利落的删了

14l

好吧,难怪我看见格兰芬多宝石又少了

15l

事后哈利·波特还很委屈,去地窖叭叭了斯内普半天



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不过是缠着某人的借口

16l

最后是德拉科·马尔福听到消息,黑着脸去地窖把人硬生生拽了出来

17l

港真,霍格沃茨欢乐喜剧人哈哈哈

18l

看他们抢我老婆真有意思哈哈哈

19l 楼主

楼上要素过多警告!

话说你们都喜欢吃什么菜

20l

我全—都—喜—欢

21l

宫保鸡丁我吹爆好吧!!!

叉烧肉麻婆豆腐糖醋排骨就没有我不爱吃的!!!

梅林啊!世界上怎么会有中国菜那么好吃的东西!!!

22l

格兰芬多表示很赞

23l

我喜欢蟹黄小笼包

讲真,我现在一天没有中国菜吃我就要死了

24l

我懂,就跟我一天没有西弗勒斯吸我就要死了

25l

谁有胆子@一下教授,我想让这些人受到惩罚

(我还没吸你就想吸!!!吃屁呢!!

26l

说道最爱吃的,斯哈——当然是火锅啦!

我不允许有人不喜欢吃火锅!!!!

想想今年圣诞节

斯内普教授被辣的发出低低的喘息

烫红的舌头被迫伸出来舔慰辣红的唇瓣

27l

兄弟,你那喜欢的是火锅吗?我都不忍心说破你!

28l

是的!!!!!我当时视线就粘在他身上无法自拔!!!

你能想象吗,我除了在梦里想都不敢想的!!

29l

他渐渐染上薄红,压抑的喘息在白色的烟火里若有若无,我能看见他美妙舌尖舔过被刺激的娇艳的唇瓣,白雾不断拍打他紧致的巫师袍,在那里留下曼妙的水渍,我能想象那些水渍浸透他的模样,然后最终会流向那隐秘的三角……

30l

醒醒!吃火锅没那么多水的!「尖叫——」

31l

我可以让他有!!!!!

实在不行就我的嘻嘻嘻嘻嘻嘻嘻

32l

理性讨论我要这裤子有何用?

33l

好家伙就我拍照了吗?

「图片」「图片」


可恶!知道我晚上都是怎么过来的吗!!

34l

可恶!!有这种照片居然都不早点分享出来!!!

35l

他整个人都变得鲜活了,再也不是苍白坚强的样子了

36l

他稍微露出的一点点狼狈,就把我的灵魂死死的勾住了

37l

看到那些白烟了吗?那是我迫不及待靠近他的呼吸!

38l

好家伙,人家吃一顿火锅,全霍格沃茨的裤子都贬值了

39l

你听他喘!你听他喘!那嘶的一声像不像因为无法承受——

啊~~

我好了!

40l 斯莱特林级长

图片那层我封了

下次有这种图片禁止在论坛传播

41l

?某人没私信要图我不信

谁不知道你们斯莱特林

42l

对对对,是不是还有个括号,里面写(只能给我看)

43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

马尔福级长要去告诉他哥哥了(坏笑)

44l 斯莱特林级长

谁会告诉那个混蛋!

45l

讲真,马尔福兄弟感情真好


——除非对象是西弗勒斯,就会变成塑料兄弟情

46l 哈利想要追求

还有其他照片吗?

47l 斯莱特林级长

真是不知羞耻的波特!

48l 哈利想要追求

马尔福我都看见了,当时你也拍了

要不我们交换?

49l 斯莱特林级长

我才不会跟你交换,呵呵

50l 哈利想要追求

呵呵,那你别私信我

51l 斯莱特林级长

我那是提醒你注意廉耻!教授也能看见这个论坛!

52l

大家别等了,出来发言吧

他俩掐架去了

53l

习惯了习惯了

话说上次圣诞节来看,教授居然意外的喜欢吃辣?

54l

是啊,你没发现自从教授发现辣非常符合他胃口,霍格沃茨夜间论坛活跃了不少吗?

55l

lsp!一水的lsp!

56l 楼主

跟你们分享个事,其实教授挺挑食的来着

我说的是中国菜

据后厨的家养小精灵说它们尝试了一个多月,做了各种实验,才做出了针对教授的食谱

57l

居然还有人能挑中国菜??

58l 楼主

首先就是芹菜,教授他不爱吃芹菜

59l

我也不吃诶!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夫妻像?

60l

滚一边去吧楼上,真是令人无语

61l 楼主

还有……据说教授吃番茄炒蛋不吃番茄,吃西蓝花只吃菜花

62l

啊这……

莫名有点可爱?

63l

啊,楼上这么一说我觉得我也没救了


请不要把我送去圣芒戈谢谢

最好的治疗方案是把我送去魔药办公室

64l

我懂,我其实也挑,比方说胡萝卜炖白萝卜炖小排骨汤,我很喜欢

但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吃萝卜,不过必须要加,不加就不吃

因为我就喜欢它们炖出来那味

65l 楼主

然后明明是同一种东西,换种煮法教授就不吃了

「捂脸笑」

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伙食丰富以后,教授对这方面的喜好就逐渐暴露出来了,还越来越明显

66l

我以前只知道他不喜欢喝牛奶,为此我还失望了好一阵子

67l

怎么能不爱喝牛奶呢?(猫头鹰迷惑?)

68l

我还知道他不太爱吃蛋黄,应该说是全熟的蛋黄

不过每次都还是会吃掉,教授好像不会浪费食物

69l 

嘿,我刚刚去问家养小精灵了

教授他不爱吃黏糊糊的食物,不爱喝牛奶,不吃动物内脏

70l 

我来说吧,说教授番茄炒蛋不喜欢吃番茄的,这个实验是我跟家养小精灵一起做的,因为其他番茄的菜教授也是吃的,只是这道菜不喜欢吃

而且不管中国菜来之前和来之后,教授其实都挺挑食的,但是挑食不代表他不吃,教授不会浪费食物,即便不爱吃也不会表现出来

我是和家养小精灵连续三天给他做番茄炒蛋,才在他的微表情和筷子下手的顺序和停顿里,知道他这道菜不爱吃番茄

71l

唉,其他菜大概同理,总之这一个月我愁的头发都快掉光了

不过总算和家养小精灵一起摸出教授大概的食谱了

72l 

真的非常感谢楼上!

还有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中国菜占领了霍格沃茨

教授好像胖了一点

73l 

!真的吗

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好像是有那么一点


我明天魔药课就去看看!

74l

真的太瘦了

我心疼

75l

这里是一名观察教授的斯莱特林

咳咳,而且不止如此,在中国菜来之前,教授的用餐量一直不大

一熬魔药就是忘记吃饭,全靠想起来和心情

啊,你能想象吗,他有时候饿了也不会第一时间去进食,在这方面的欲望淡淡的

76l

这么说来,教授胖起来真是难得

这时候我想@铂金荣耀

77l

我是lvss党,那我@魔法部部长

78l

艾特他们干嘛?

79l 

哈哈哈那我也来

@雷古勒斯@小天狼星

80l 雷古勒斯

我大概知道了

下次这种事情可以不用打扰哥哥「笑」

交给我就行了,布莱克家族会派家养小精灵来和霍格沃茨的家养小精灵学习的,学长的身体就交给我吧

81l

原来如此……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艾特情敌啊!!

你们怎么回事?!

82l

离谱

83l

理性讨论用坩埚烹饪出美味的中国菜能迎娶魔药教授吗?

84l

85l

嗯——我觉得他可能会送你一个阿瓦达

86l

用……用坩埚?!!人才我想都不敢想,魔药教授警告!

87l

笑死!斯内普警告!快逃!!

89l

好主意

你们说我们平常怎么@斯莱特林院长,教授都不出来

要是我们跟他说有人在论坛讨论如何用坩埚烹饪……

90l 铂金荣耀

我想西弗会来的可能性很大,只不过你们得注意自己的安全。

马尔福家族也会派家养小精灵来学习,西弗的健康由我来负责,布莱克家族就不要白费心思了,马尔福的家人马尔福自己会照顾好的。

91l 魔法部部长

我怎么不知道西弗勒斯是你的家人,卢修斯?

92l 铂金荣耀

哦——里德尔叔叔您好,真是好久不见。父亲前几天还在我和德拉科面前提起过您,您很久没来光临马尔福家的下午茶了,他非常的想和朋友讲述他在希腊的旅游经历。

93l 小天狼星

老男人还想纠缠西弗勒斯不放,真是不要脸。

还有马尔福真是一如既往的恶心。

94l 铂金荣耀

布莱克应该给他家的疯狗拴上铁链,而不是放着他在外面胡乱咬人!

95l 魔法部部长

是的,我也很久没见到阿布了,当然,我也会去拜访布莱克家。

呵呵。

96l 斯莱特林院长

打扰一下,我刚刚似乎听到有谁要在这里做某种侮辱魔药的实验,以挑战他们可怜的魔药教授脆弱的神经。

97l 铂金荣耀

哦——西弗,我可不认为它们脆弱

当然,如果应付霍格沃茨的小动物让你感到疲劳了,马尔福庄园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98l 魔法部部长

西弗勒斯,魔法部有意向打造一个专门的魔药研究所,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甩开那只烦人的老蜜蜂,投入我的怀抱呢?

全英国的魔药资源都会向你敞开

99l 柠檬雪宝

哦汤姆,你这么说真是让我难过

100l 小天狼星

做梦吧,西弗勒斯才不会投入你们这些虚伪狡诈的斯莱特林的怀抱——!


————此贴已被 斯莱特林院长 删除————



——————

感觉....还是没写到感觉orz

让我想想还有几个脑洞没写



评论(21)

热度(5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