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亮][上] 星际风云了解一下?——关于那位新上任的警界大佬

好久没码字了果然生疏不少,趁着冬至给自己放个假


 

还有二十天学考考完我就要回来了(。ò ∀ ó。)


 

本来以为一发完的结果还是要分两次写果然是我太拖拉了吗_(:3」∠❀)_本来还想码个冬至的果然也没时间


 

ooc有手生有可能还有错别字


 

慎入


 

楼主1L—风云小知道:(李元芳)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星际风云吧,啧啧啧,那叫一个变幻莫测,让我措不及防

  

2L—这个世界有点基:

  我同意楼主的说法,但不止是今年的好吧!明明从去年开始就没停过!

  

3L—男神到底选哪个好:

  2333,准确的来说是从那位警界大佬上任星际刑警后,事就没停过。

  话说楼主是打算扒那位大佬吗?!我表示震惊!当初自从那位大佬突然上任后对他的八卦就没停过,但到现在都没有过说法

  不过大佬的后台是真的硬

  

4L—我的心中有正义:

  能不硬吗,星际刑警这两年所有的风头都被他独包了,独领风骚啊!

  

5L—粉貂蝉小姐姐一辈子:

  你们说的不会是诸葛亮吧,嘤嘤嘤,我用我二十年死忠粉的眼光表示!自从他突然出现,貂蝉小姐姐的目光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

  

6L—这个世界有点基:

  其实…我也想用我二十年练就的火眼金睛弱弱的问一句,你们谁有发现吗?

  

7L—男神到底选哪个好:

  emm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啊,你这么一说

  卧槽其实很明显好吧!楼上你对得起你的ID吗?!

  

8L—粉貂蝉小姐姐一辈子:

  其实吧,我凭借死忠粉的直觉,我觉得女神和诸葛亮似乎是认识的……

  

9L—风云小知道:

  没错!时间快到了,反正也藏不住了,为了发泄我这两年来天天熬夜加班的怨念(ΘˍΘ=)

  我要开始扒了!!!

  

10L—我的心中有正义:

  哟!终于有人要扒大佬的后台了吗!?兴奋!

  我就在此科普一下好了

  诸葛亮——星际刑警

  在去年突然上任前我从来都没有在警界听说过这个人,第一次听说他不是因为他的突然上任,是因为他居然抓了周瑜!!!我的天!

  

  现在社会透明度高了,谁不知道星际那群大佬,无论好的坏的现在连司马懿那个恐怖分子头头都有人粉啊果然这个世界颜即正义吗!

  军火大鳄周瑜、恐怖组织司马懿、毒枭扁鹊、外交大使长李白、星际海盗元歌、护国大将韩信、星际神探狄仁杰、大律师张良、娱乐圈女帝武则天、天王巨星赢政、名门佳秀貂蝉、走私大鳄明世隐,不过他最近的小徒弟更有名些………具体为什么有名你们懂的…

  

  就先列举到这里吧

  

11L—超喜欢诸葛亮!:

  楼上手速……强!看到男神进来的,果然我男神魅力就是无边无际,三天前的表白事件现在热度都下不去,哈哈哈哈哈哈!最好笑的是场上李白那张错愕+吃屎了一样的臭脸哈哈哈哈哈!

  

12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10L,司马懿也不算什么恐怖分子吧,虽然定位有些难,但他还是很有原则的,只是有时候极端了点

  

13L—大律师快到碗里来:

  他自己也有称呼过自己是恐怖分子啊

  

14L—这个世界有点基:

  咳咳,这就要让鄙人出手还原一下现场了:

  

  “司马懿!我看你这次能往哪逃!”

  

  “不错,你抓到我了”

  

  “呵,这次你…!”当时司马懿突然靠近,诸葛亮似乎愣了一下,马上反手去抓司马懿,但司马懿似乎早就料到躲开了

  

  “我喜欢你追逐我的样子,所以能不能只追我一人”卧槽我现在都记得司马懿那时候的笑脸!简直是三月春风

  

  然后诸葛亮似乎又愣了一下“你说什么?”然后马上眯眯眼“ 呵,你是说你这次能逃掉,别做梦了司马”末了又补一句“还有追逐不是这么用的”

  

  当时看到司马懿黑下来的脸我真想跑到现场大吼:男神你不解风情啊!!!

  

  “那要我怎么做呢?制造更大的黑暗吗?”司马懿舔了舔唇

  卧槽超性感啊!

  

  然后诸葛亮冷笑“想你们这样的犯罪分子,就该绳之以法”

  

  “犯罪分子可配不上我”

  

  “那我觉得恐怖分子挺好的”我记得当时男神翻了个白眼,大概是在开玩笑,然后司马懿居然还略有所思的点点头认了!

  

  我的天呐那眼神简直不要太宠!

  

  请你们原地结婚好吗!!!!

  

15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喲,楼上去年也在场啊

  

16L—我的心中有正义:

  what??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

  

17L—风云小知道:

  这是诸葛亮组织对司马懿第三次围剿的时候,警界大本营内才知道的,当时内部有直播

  

18L—这个世界有点基:

  事先说明不是大佬只是总部的一名小警察

  然后发现自从诸葛亮出现后……感觉全世界都基了啊!

  话说楼主还扒不扒了?

  

19L—大律师快到碗里来:

  我来接科普了

  诸葛亮真的算是警界第一人,其他星际刑警都不敢像他这么搞啧啧啧

  

  谁不知道凡是呼风唤雨的那些军火商或者是走私大鳄他们肯定和警界是有联系的,至于收买了谁就不知道了,不过就算收买的是星际刑警这个等级的也不奇怪

  

  而且就算抓了那群大佬,他们也有办法出去,顶多就是在总部待个三四天,所以更高层次的这些大佬像什么周瑜元歌他们没有几个星际刑警会愿意去抓,抓到了又怎么样?还不是要放跑

  

  所以大都是组织截货等等破坏他们的交易,而且那群大佬也很硬,万一被报复怎么办

  

  所以星际总是这么个局面,十几年没怎么变过了

  

  但诸葛亮不一样啊!他一上任就以雷厉风行的速度扣下了周瑜!期间还让毒枭扁鹊吃了一个大亏!我的天呐要不是我有男神别说这颜值他那手段就让我折服了好吧!

  

  哪个刑警能像他一样东抓一个西抓一个还屁点事都没有的???

  

  然后还要提到我男神星际大律师张良

  

  啧啧啧,我也怀疑他们有一腿,每次诸葛亮抓到了新的大佬男神总会出现在身边,最记忆犹新的一次是扣了元歌三个月!!!我的天呐不愧是我男神,不过那次男神的脸色似乎不太好

  

20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呵,元歌,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21L—粉貂蝉小姐姐一辈子:

  听楼上讲有故事啊

  

22L—我的心中有正义:

  求科普!

  

23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这个世界有点基

  你来吧

  

24L—这个世界有点基:

  咳咳,元歌是谁大家都认识吧,午夜歌剧院嘛,就是星际海盗啦

  元歌是午夜歌剧院的头头,总是用傀儡的身份现身,不过自从诸葛亮出现后总是和傀儡一起现身了

  

  自从诸葛亮扣下周瑜并亲自监守两天后,紧接着这厮又被抓了………

  

25L—白哥什么时候能追到诸葛:

  听楼上这么说……总觉得卧槽不会是故意被抓的吧!元歌被抓的次数可是最多的,这么一想细思极恐!

  而且元歌叫诸葛师兄是什么操作?论坛那边到现在都没有扒出来

  

26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就是故意的,呵,那个不要脸的男人赖在我们警局不走,那次张良能把他扣下三个月完全是他故意加的

  而且满嘴一个“师兄”

  “师兄怎么不理我了?”

  “师兄,你看我的傀儡好看吗?”

  “师兄,你怎么都不看看我”

  

  啧啧啧,那叫一个委屈巴巴

  顺便一提元歌似乎不会说话,这些都是傀儡说的

  

27L—腐女王:

  双,双龙

  嘿嘿嘿

  

28L—超喜欢诸葛亮!: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29L—风云小知道:(李元芳)

  最近的天花场表白不是沸沸扬扬吗?我就从这里开始扒

  走私这块也是警方的老对手了,星际的走私大鳄数来数去都绕不开明世隐[总觉得这个神棍和谁都有一腿(๑•ี_เ•ี๑)]

  [•神棍说法来自诸葛大佬]

  [以下诸葛亮简称大佬,明世隐简称方士]

  

  牡丹方士当初怎么收的奕星我就不扒了,众所周知奕星是个棋道天才,被称为神之子,其实这个家伙看似温和呆萌其实非常的黑啊!!!!我当初就领教过差点把大佬的家底都给爆出来了!幸好理智及时阻止了我qwq

  

  他俩第一次相遇是在去年年末,大佬那边是因为听到风声方士这次走私的东西十分重要,需要方士亲自出马,奕星是因为方士知道大佬会来以防万一带上的

  

  总之他们的那场游船博弈十分精彩!最后大佬和奕星一棋决胜负

  

  虽然最后大佬输了,但奕星不知道脑抽还是怎么了居然就这样把“货”给了大佬,我们在边上看到方士渐渐消失的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具体是怎么样的如下:

  

  “你对棋盘的掌控…比我强”

  

  大佬笑了笑“我当初还不信,能被小明如此称赞的少年居然会去当一个走私犯”

  

  “你天才般的思维和应变能力,确实当得起他的评价”

  

  “为棋而生”

 

  然后就看到奕星愣了一下,看了大佬很久大约三分钟吧,大佬居然也就让他这么看着)

  

  就在场面一度尴尬,奕星终于说话了,而且我发誓那是我听过最温柔的声音耳朵都要怀孕了嘤嘤嘤qwq

  

  “前辈,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在认真夸一个人的时候,眼里仿佛有整个星辰大海”

  

  我当时觉得这剧情似乎有点不对

  

  然后我看到大佬挑眉“你以后也可以这么夸我,星际警署总部欢迎你”

  

  说真的,听到这里我真想冲过去抓住大佬的领子吼一句“你怎么做到的可以这么煞风景!!”

  

  然后看见奕星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大佬“即使,我并不喜欢你的夸奖”

  

  那时我还没看出来奕星居然对我家大佬看上眼了,最为贴身密探真是失职,接着方士的表情就很精彩了,因为吃惊不断张大的嘴,还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眼睁睁的看着奕星笑眯眯的把“货”给了大佬。

  

  我想方士当时的内心是这样的:我是让你来当救兵的、不是让你分分钟反策我的!!!

  

  大佬虽然不知所云输的人明明是他,但还是笑得三月含春“小明,你是打算从良了吗?”

  

  然而大佬根本不知道他的一声小明带来的暴击有多大!在场姓明的只有一个方士,而方士又是星际呼风唤雨的一方大佬,小明???

  你还在做数学题吗???

  

  “师,师傅……小明,额”随着奕星话从口出,方士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刚刚大佬也是有提到小明的,但当时那个小明和现在这个小明根本让人联想不起来好吗!

  

  现场沉默了几秒后方士才慢条斯理的说“看什么看,奕星回来”真的慢条斯理,速度起码调慢了五个档次

  

  咳咳,然后就是重点了,幸亏我的耳朵够大,他们的悄悄话听得一清二楚:

  “就这么送了。”

  “嗯”

  “为什么。”

  “老婆本”

  我不知道当时我的表情是怎么样的但一定和方士一样精彩,方士的嘴角一直抽了几秒,然后猛地跑到大佬身边抓住了大佬的肩“卧槽老葛!”

  

  “…”大佬似乎搞不清状况“人设崩了,神棍”

  顺便一提,方士和大佬是认识的,也是知道大佬身份的,所以大佬也很给面子的年末才开始针对他们的走私。再顺便一提,在场除了我没人知道方士和大佬认识

  

  “总之”方士严肃时像换了一种画风,眉头都皱了起来,大佬一直在等方士的下文,方士又突然跑了回去对奕星叹了又叹就是不说话

  

  我大概知道方士什么心情的,换作我是方士大概也不知道到底要提醒谁,总之我们双方都开始退场了,接下来是大佬和奕星的最后一段话:

  “前辈对局势的这种掌握,似乎是我所不能及的”

  

  “但你还是赢了”大佬今天笑得次数格外的多,大概是遇到对手很开心吧“下棋时,你的局里只有棋,人活在世,你的眼里也可以只有棋,走在街上估计都不会有人觉得你是个走私犯,甚至坏人”

  

  “而我在下棋布局时就不是那么纯粹了,我的棋包含了太多东西,棋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必要时可以放弃的爱好而已。很多时候,无论是技艺还是艺术,都融入了人生,我的人生不完全是在下棋,但我的棋道受我的影响至深”

  

  “受主人的影响,映其一生,有什么不对的吗?”奕星问道

  

  “正是因为没有不对的,所以我才不知道我已经失去的究竟是你们这样的天才还拥有的什么,这大概就是你能破解我精心布下的局的原因了”

  

  时候我问大佬那些话什么意思,大佬朝我翻了个白眼“我那是随便扯的,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你也信?我以为他要留下来拖住我抢东西,才特地说的好准备,结果什么都没有,切”

  

  

30L—这个世界有点基:

  居居居然是这样的吗!

  

31L—男神到底选哪个好:

  我占奕亮你们别拦着我!!

  

32L—天才对天才:

  没人拦着你好吗(ΘˍΘ=)

  圈重点“我并不喜欢你的夸奖”

  我终于知道天花场表白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科普小帝君

  

33L—科普小帝君:

  感谢楼主的分享,楼主也成功引起了我的动力,天花场表白就叫给我吧(^_^)


 

34L—腐女王:

  啊啊啊!年下什么的也很有爱啊!

  

35L—超喜欢诸葛亮!:

  喂喂喂,你怎么知道我男神是受的啊?

  话说重点不应该是男神的神秘身份吗?

  

36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我也好奇诸葛亮到底什么后台,居然早早的认识方士,那次风云汇聚居然连大使长李白都陪同出场,真的惊了!

  

37L—粉貂蝉小姐姐一辈子:

  嘤嘤嘤,不止李白吧,貂蝉小姐姐一看到他眼睛都直了

  

38L—魔法世界:

  后台什么的我不管!反正我已经被圈粉了

  

39L—枫叶舞:(公孙离)

  接下来就让阿离来吧,阿离也是楼主叫来帮忙的哟~

  哼!我就说奕星那个小子怎么会突然变勤快了,还以为是为了弥补这次的损失,给自己加了一大堆任务不说还来抢我们的,结果就是为了多遇见某人几次!

  亏阿离感动的,想着终于可以和虎哥哥谈个恋爱了

  不过这小真的是一鸣惊人啊,明明没谈过恋爱表白搞得天花乱坠的浪漫死阿离了,嘤嘤嘤,人家也想要这么浪漫的表白

  

40L—貂蝉:

  呵,妾身就知道那小子没安好心,原来是这样,想勾引我家夫郎

  

41L—百里守约:

  你家的?

  

42L—风云小知道:(李元芳)

  额,貂蝉小姐这么称呼我家大佬不合适吧

  

43L—男神到底选哪个好:

  天啊!!!我楼上的都是什么大佬啊!!!!合照留影幸福的原地去世!

  

44L—粉貂蝉小姐姐一辈子:

  貂蝉小姐姐看这里啊这里这里啊啊啊!

  

45L—貂蝉:

  有什么不合适的,妾身和阿亮可是奉旨成婚

  

46L—狄仁杰:

  是差点

  

47L—貂蝉:

  闭上你的嘴!狄仁杰你不会以为我会输给李白那个不靠谱的吧!

  

48L—百里守约:

  看清楚,你的情敌可不止李白一个

  

49L—公孙离:

  一个个都实名制了,阿离也只好换号喽

  

50L—赵云:

  星际交互网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当年我和韩信就是在这里被扒出来的,唉

  

51L—大律师快到碗里来:

  小透明瑟瑟发抖,求生存空间

  

52L—科普小帝君:

  关于天花场表白,本人恰巧就在现场,现在来科普

  

  天花场是有名的恋爱圣地,刚刚私信了楼主得知双方会出现在天花场是因为奕星放出了消息,所以诸葛亮才特地赶来的

  

  天花场中央不是有一个半人高的圆台吗,那是晚上才会开放的舞池(顺便一提当时是白天),当时诸葛亮一人跳了上去,真的那东西像炸弹一样,换做是我我一定不会上去的!

  

  然后那东西果不其然的炸了,不过不是炸死人而是浪漫死人了,整个天花场、整整半个小时的玫瑰花雨!从开头一直到结束、然后周围的几座大楼水墨的图纸挂了下来,都画的是诸葛亮。

  

  正对我们前方的那张龙飞凤舞的写着几个大字

  

  奕星&诸葛亮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男人从天而降!!真的是天上啊!然后我认出来他是棋坛被封为神之子的奕星

  

  他的每一步黑色的线条在他脚下疯狂延伸!走到诸葛亮面前时天花场的上空层层棋盘说不出的震撼!

  

  “前辈记得我们下过的棋吗?每一步,都在这里”

  

  天上飘的玫瑰花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水墨色,震撼的我说不出话来,我听见诸葛亮说

  

  “我可能有点后悔…和你下那盘棋了”

  

  “相逢即是缘,命运注定让我们相遇相吸”我同意楼主的话那声音真的温柔的一塌糊涂!

  

  “你倒是把神棍忽悠的本事学了个十成十”在我以为大佬就是大佬现在了还如此淡定的时候我不小心看到了大佬已经红透了的耳根

  

  “前辈还记得我说过,我并不喜欢前辈的夸奖吗”说着吻上了诸葛亮的手“在你面前的是活生生的人,感受到我的温度了吗,前辈”

  

  “奕星生而为人,然后再为棋而生,前辈,这里有一颗为人的心,炽热,而跌落神坛”

  

 经过刚楼主的科普我终于知道这表白是什么意思了,诸葛亮曾借明世隐的评价夸奖奕星的天赋是生而为棋,现在奕星就来告诉诸葛亮他不是什么棋坛神之子,自己为人的心因你而炽热而展现于世人

  

  天啊苏爆了好吗!!!!!!!

  就在我以为诸葛亮就算不答应也会感动的一塌糊涂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是小看了这个被称作大佬的男人

  

  “我可以考虑”

  

  然后在奕星逐渐亮起来的目光中缓缓开口

  

 “不过你得、比、我、高、才、行、啊、小、朋、友”

  

  没人告诉过你小孩子是不可以谈恋爱的吗?嗯,大佬讲的非常有道理以至于我明明知道奕星成年了还情不自禁的点头

  

  个鬼!!!!!这个男人怕是魔鬼hhhhhhh

  

  场面一度尴尬下来,我看着奕星逐渐消失的笑容为大佬捏了把冷汗,而且后来在知道奕星采用全网直播的时候又为大佬捏了把冷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小孩子表白的时候不能太过自信不能选在公共场合不然被拒绝了是很尴尬的

  顺便还要注意一下情敌的状况会不会突然出现把人带走

  比如李白的笑声在场上突然响起奕星黑着一张脸恨不得杀死他的表情历历在目

  

最后

  

  百年难得一见的浪漫表白居然如此收场???

  

  

53L—大使长白哥哥:(李白)

  呵、他活该

  

54L—公孙离:

  声明一下阿离是想要这样的表白了但绝不是想要这种结局

  

55L—貂蝉:

  妾身的妾身自己来扒,让你们见识一下

  妾身和阿亮

  天作之合!

  

56L—我的心中有正义:

  兴奋!


 

57L—天才对天才:

  目测此帖要火

  

58L—大律师快到碗里来:

  这不是已经显而易见了吗楼上

  

59L—大使长白哥哥:

  等等!你要是敢黑我我就提剑上你家去

  

60L—白哥什么时候能追到诸葛:

  白哥为何如此说?

  

61L—明世隐:

  因为李白赵云貂蝉诸葛亮四个是一起长大的,正所谓有你的故事里就有我

  

62L—司马懿:

  天作之合,岂是你能和他叫的。

  

63L—午夜歌剧院•元歌:

  也不是和你,臭蚂蚁

  还有,阿亮也是你们能随便叫的?


 

64L—HML:(花木兰)

  情敌很多嘛,不过不用怕,借来给你助阵了小守约!@百里守约

  

65L—大使长白哥哥:

  ………

  

66L—午夜歌剧院•元歌:

  ……

  

67L—明世隐:

  …………

  

68L—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目测真花姐降临

  


评论(14)

热度(4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