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ss」论坛体9 · 抽卡2.0

·和平世界

·汤姆·里德尔魔法部部长

·德拉科弟弟,哈利还是莉莉儿子

·本篇涉及苦茶子文学,有百度

·是论坛体5的2.0版本,前篇在这 5




————这里不是巫师论坛!baka!————


——「有没有内鬼透露一下今年斯内普落不落地?」


1l 楼主

抛开这些不谈,为什么开服不让斯内普落地啊!!!

作为剧情开头的主线角色凭什么是卫星啊!!

2l 楼主

先给不知道有没有的新萌科普一下,自从跟人类村网通和霍格沃茨的中国学生变多,这个巧克力蛙的背后公司尝了之前的甜头,已经不满于在现实制作卡片了。

3l 楼主

没错,他们学习了中国抽卡手游那一套,不过我不在乎这个我只在乎斯内普究竟什么时候进卡池!!!

4l

想多了,都32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斯内普不进卡池的原因吗?

5l

哈哈哈软磨硬泡威逼利诱让教授同意加入剧情就该谢天谢地直呼奇迹了。

6l

对不起,我还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开服攒了一堆金加隆就等斯内普落地,为什么你们都说他不会落地?

7l

其实斯内普不落地才不奇怪吧,里德尔是作为魔法部部长亲民,卢修斯那些纯血贵族是为了宣传,霍格沃茨的学生只要愿意都可以以自己身份投递申请,魔法界其他知名人物都一样。

8l

总的来说,就是凭个人意愿,你觉得教授会同意吗?

9l 楼主

. . . . . . . 

10l 楼主

别吧,梅林的希望破灭了. . . .

11l 

不要啊!!现实中不能拥有教授我在虚拟里都不能拥有吗!!!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

12l

呵呵,你要做梦说主线更新落地倒有可能,新年活动就更别提那个男人会落地了。

13l

老婆没有你我该怎么活啊老婆👊😭👊😭

14l

内鬼倒是说新年莉莉·伊万斯会落地,不过没说是不是限定。

15l

谁会跟伊万斯一起落地?

16l

应该不是哈利·波特,今年2月的情人节池子该轮到他了。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去年卢修斯一样在情人节上演单相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什么单相思!生气啦!我卢哥明明是向巫师界公开告白!

19l 楼主

他单相思还用得着公开?全巫师界不都知道?

20l

哈哈哈那张卡我抽了

「分享卡面:予你誓言—卢修斯·马尔福」

「铂金贵族身着庄重华丽的礼服,低头轻吻那一缕黑色发丝,发丝的主人并未出镜,但铂金贵族眼底溢满的爱意,让发丝的主人不言而喻」

21l

我其实一直很好奇,斯内普会配合他拍这张卡面?

22l

作为知情人士我表示那是一节魔药课结束,我去地窖补论文的时候看到他趁院长的注意力都在坩埚上,在背后捞了一缕院长的头发偷拍的。

23l

那天院长还很嫌弃他的穿着。

24l

果然是偷拍的,但这不是意味着教授更不可能落地了吗. . . .

25l

今年限定要是格兰芬多那我肯定不抽。

26l

想多了,限定池轮到斯莱特林了。

27l

哟哟哟官方爆料了,新年常驻是莉莉·伊万斯。

PV链接

28l 楼主

「卡面分享:新语寄福——莉莉·伊万斯」

「红发女巫一手挥舞魔杖,红色的魔法在她周身旋转,一根手指轻轻放在唇前,眯起一只眼,调皮的朝你微笑,像是在说:嘘,准备好了吗?新年就要到了哦~我还有个小秘密想要告诉你~」

29l

港真,限定斯莱特林,常驻莉莉·伊万斯,我能不能做一下那个男人落地的梦?

30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别说了!!!我都已经接受那个男人不会落地的现实了!!!!

31l

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港真,要是伊万斯开口的话,那个男人说不定真能落地?

32l

哈哈哈那我们部长一定会嫉妒的,他落地的时候想拉上斯内普一起,被斯内普拒绝了。

33l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一周魔法部都在部长的低气压中度过,说多了都是泪。

34l

急急急急急我是急急国王我现在疯狂想知道限定到底是谁!!!

35l 楼主

回归本帖最开始的问题,到底有没有内鬼透露一下斯内普到底落不落地啊!

[真是让人火大.jpg]

36l

我去!听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伊万斯上个月来找过院长,我那个周末去地窖补交论文的时候院长不在。

37l

你们斯莱特林怎么一个个都要补交论文?

38l

这是重点吗?重点不应该是伊万斯真有可能劝斯内普落地吗?

39l

我开服没抽过卡。

40l 楼主

什么都不多,就是钱多,此贴为证斯内普落地直接抽满破。

41l

好笑,那个男人落地我倾家荡产也要抽满破好吗?

42l

我好急!官方什么时候发限定池的PV!

43l

不可能,绝无可能。

我不相信那个男人会落地。

44l

楼上叉出去。

45l

如果那个男人真落地,那我就要信仰莉门了。

什么里德尔马尔福布莱克破特!

莉门无敌!

莉门至上!

今后我莉门一出,谁与争锋!

46l

莉门

47l

莉门

48l

莉门


. . . . . . 


64l 楼主

我去!!!!!!

65l

憋说!要么上图要么上链接!!!

66l

我来发!莉门至上莉门赛高今后我就是莉门信徒阿门!

67l

他妈快上图啊!再不上图就去给我啃大瓜啊!!!

68l

嘻嘻嘻,年轻人不要这么急躁。

69l 楼主

「分享卡面:人间烟火——西弗勒斯·斯内普」限定

「男人褪去万年不变的巫师袍,看得出来他还不习惯这类过于居家的服装。他站在玄关,一只手还停留在门把上,高领的毛衣柔和了眉宇间的冷厉,身后隐隐可以看见壁炉的火光。他的眉眼有些无奈,甚至柔和的染上了某些温度,即使还是面无表情,但那双平日里冷漠而深不可测的眼眸此时正静静的凝视着你,你仿佛得以窥见他沉默的温柔——欢迎回家。」

70l 楼主

兄弟们,我冷静的打完这行字,接下来我要去发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谢谢,我一直不知道人为什么会长嘴,现在我知道了我的嘴生来就是为了亲烂西弗的!

72l

有一天西弗老婆在跑步,我冲上去就把他绊倒了。他站起来继续跑,于是我又把他绊倒了。他问我“你想干嘛?”我对他大喊:“我碍你!我碍你啊!”

73l

不要做无畏的挣扎,你已经被我看中,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不要做无畏的挣扎,你已经被我看中,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不要做无畏的挣扎,接触网络前,我是个自卑腼腆的人,连和人说句话都不敢,感谢网络,让我变得开朗自信,我现在已经狂的不是人了,嗨,我的男人!

74l

姐妹们散了吧,他是我男朋友,虽然还没公开我们的关系,没见过父母,没有同居,没有被亲朋好友祝福过,没亲手为他做过一顿饭,没有他的电话和微信,但嘴长在我自己脸上,我说是就是。

75l

人的精神由三部分构成,本我,自我和超我,前两部分我都有,我觉得西弗能给我第三部分。

76l

. . . . . .

喂,我看到你们很多人的IP都在霍格沃茨,你们平常都这么对斯内普的吗?他没先发疯?

77l

别管老婆疯不疯,我先疯为敬!

78l 小天狼星

喂!一个个的我都叫雷古勒斯举报了啊!

79l

干什么!生气啦!楼上没有自己的老婆吗!


哦对哦,楼上没有老婆,嘻嘻嘻嘻嘻。

80l 小天狼星

地址发来我给你拜年。

81l

今天就算让我啃大瓜!我也要叫西弗老婆给我超超!怒!!!



实在不行超我也行😭😭😭

82l

完蛋,有人在魔药课叫出来了,教授的死亡射线已经抵达。

83l

你们问我怎么知道那个人是看了新卡,因为他在教授死亡射线到达的时候,大喊了一声“对不起老婆!”


我们都快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叫西弗老婆哇哇哇哇哇为什么不是我先叫的哇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叫西弗老婆呜呜呜呜呜——

84l

现在霍格沃茨的学生都这么勇了吗?震惊!

85l

可恶!有什么办法让鄙人返老还童!我还想回去上学!

86l

你那是想上学吗?能不能带我一个?

87l

西弗😭😭为了你我变成魔药的模样😭😭😭

88l

部长已经开始氪金,我在一边报告讲到一半,已经看部长从冷静的看完新卡到冷静的氪金预备。

89l

《冷静》

90l

low low low

卢修斯已经打印出来了,现在回马尔福庄园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会贴在哪里。

91l

卧室吧,德拉科已经贴在天花板了,作为舍友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92l

该说真不愧是兄弟吗?

93l

兄弟们!老婆已经落地了!那以后皮肤!情人节卡!活动卡还会少吗!事到如今我想问谁有伊万斯的联系方式,没别的就单纯想成为知心好友。

94l

重新定义单纯。

95l

莉门

96l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一觉睡到开池?

97l

我不介意给每个抢我老婆的人一个啃大瓜嘻嘻嘻。

98l

我先给楼上一个啃大瓜嘻嘻嘻。

99l 楼主

我宣布此贴任务光荣结束。

100l 楼主

大家再见,我先去舔老婆了。



————————

时隔一年吧,我又回来了。

老规矩,有想法可以留下,我有兴趣就会写

下一篇写【我怀疑有正主下场写同人】老梗了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