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东方

炙热的爱意在彼此心里燃起了一把火,任谁也无法扑灭

[all社]《爱情线不可乱走》4

  红蝶恋恋不舍的把克利切送过了房间“明天见,克利切”
  
  “明天见美智子,今晚……克利切谢谢你”男人面色微红的模样让红蝶不舍的心情一扫而空
  
  
  红蝶回到了监管者住所,杰克在她的房门口堵她,她就知道会怎样,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有什么事吗,杰克先生?”
  
  “他会是我的”杰克慢条斯理的,仿若在陈述一个事实,红蝶嗤笑“这可不一定,克利切又不是你的谁”
  
  绅士沉默了,眼神变得专注且极为认真,他说“他是我的信仰”
  
  “是把我从黑暗里拉出来愿意给我救赎的神”当时,世人都惧怕他,想要杀死他,只有神没有抛弃他,给了他一个救赎的机会。
  
  “可你却想要亵神!你的信仰不够纯粹!信徒会把神当做爱人吗?!”
  
  “当然可以,他只是我的神”绅士理所当然的说“他是我的神和他是我的爱人这之间有什么必要的矛盾吗?”
  
  瞧杰克这理所当然的模样,红蝶差点喊出没毛病,就是那种我tm差点就信了。
  
  “……你把他放的太高了,他不会接受的”最后,她只吐出这么一句话
  
  “我说了”绅士笑道“他还是我的爱人”
  
  红蝶心中杰克的危险度已经暴表了,成为最具威胁的那几个之一
  
  
  愉快的晚宴结束后伴随的是新的一天开始了,克利切打算去红蝶那还衣服,开门的是约瑟夫。
  
  “那个,这是美智子小姐的衣服,克利切来还”不用说约瑟夫就知道是那件该死的情侣装,温柔的把他从克利切的手中去过了,在克利切看不到的地方甩手就扔。
  
  “有兴趣和我一起吃早餐吗?”约瑟夫邀请道
  
  克利切惊讶了一下,这个新来的监管者对他也是友善的,约瑟夫的世界他去的是最短的,也是最莫名其妙的,最后克利切总结艺术家脑子就是不一样。
  
  “不,克利切还有游戏…”
  
  “是和在下一起哦”约瑟夫昨天拿到了游戏名单,见到自己三局都是克利切,心情好了一个晚上,现在都是神清气爽。
  
  克利切最终还是答应了,红蝶当初向他表示善意,最终他们成了朋友,克利切对这个新的监管者也有隐隐的期待,况且其实在那个世界,克利切是少有的和别人同居的。
  
  那个世界里约瑟夫就是行为怪异了一点,对他还是蛮好的。
  
  克利切知道这种期待很糟糕,但他克制不住那种雀跃。
  
  克利切一看桌上的早餐就认出是约瑟夫亲手做的,监管者的早餐几乎都是瓦尔莱塔包下了,约瑟夫亲手为他做早餐让克利切有些感动。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克利切吃瓦尔莱塔小姐的手艺也是可以的”
  
  约瑟夫见他的受宠若惊的样子,忍不住逗逗他,真是的,吃了他三个月的饭还没习惯吗。
  
  “克利切怎么知道,这是我做的呢?”约瑟夫俯下身子,在克利切的耳边细语
  
  “克、克、克利切猜的!”
  
  “哦?是吗?”
  
  “是、是真的!”
  
  约瑟夫满意的看克利切红了的耳根“那恭喜你猜对了,作为报答,克利切明天是不是要请我吃你做的早餐?”
  
  “可以的,克利切最擅长做饭了”克利切自信的说
  
  “克利切最擅长难道不是遛鬼吗?”
  
  “那个也算”
  
  
  
  两人就这样边聊天边吃,所以第一局游戏开始是约瑟夫带克利切一起来的。
  
  不同场所都有游戏开局,克利切今天只有三局游戏,还没有联合狩猎。
  
  
  “克利切!”瑟维不满的看着约瑟夫和克利切有说有笑
  
  “老神棍你有事吗?”克利切疑惑的转头
  
  “我、”瑟维平复了下情绪“没什么,游戏要开始了,你怎么才来”要知道平常克利切总是最先到的,虽然说不用猜就知道是和那个摄影师有关,但他还是想听听克利切会怎么说。
  
  “克利切什么时候来关你什么事”克利切给了他一个白眼,他和瑟维关系不好也不坏,但瑟维有时散发出生厌的眼神,还是被他捕捉到了,毕竟克利切最常收到的就是这种眼神。
  
  走在街上的陌生人总是用这样的眼神看他,克利切早就习惯了,也看淡了不少,虽然被这样对待但还是没有对瑟维也展现出恶意,因为瑟维这样并不过分,比其他人好多了。
  
  起码克利切是这样看的。
  
  瑟维有些懊悔为什么以前对克利切不冷不热甚至有些讨厌,现在的克利切是他想放在心尖上疼的人,后悔当初怎么会讨厌这样的宝贝。
  
  在那个世界瑟维了解了一些克利切的过往,被男人一点点的吸引住,看着克利切的目光,越是揪心。
  
  他现在处于劣势啊!但看了看身边的奈布,想到自己也不是很糟糕。
  
  “准备好吧,我们快点结束,我想邀请克利切去喝下午茶呢”约瑟夫说
  
  “不可以!”奈布大声拒绝
  
  克利切越发奇怪,便斗起气“克利切去哪关你什么事、你tm最好别管克利切”
  
  看到奈布欲言又止、神情纠结的样子,克利切觉得自己只骂一句脏话已经够给面子了
  
  “那克利切是答应了”约瑟夫笑得像是长了朵菊花,瑟维形容道
  
  三局游戏非常快,也就四十多分钟,刚好到吃午饭的时间,刚刚游戏一直没有说话的艾米丽上前拦住克利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经常不来餐厅吃饭”
  
  “从今天开始,你的饮食我来负责”
  
  克利切有些恍惚,仿佛回到了那个白色的世界
  
  那是最揪心和最温柔的一个世界,医院的阳光是白色的,仿佛岁月静好,而生命易逝。
  
  说完眼珠子转向约瑟夫“下午给他吃点温顺的”
  
  克利切走的是艾米丽的亲情线,无论最后和谁也好,艾米丽只求眼前人不要再受病魔的折磨,不要再一次在自己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中逝去生命。
 
  我祝福你
  
  哥哥
  
  
  
  ——————————————————
  下场绅士揭开纸窗
  告白进行时ing
如果有错别字,emmmm我实在没时间检查了
先道个歉
  

评论(9)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